源火盈佳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2012-11-26 13: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One two start!《源火》坐骑大变身开始!俗话说: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身为《源火》世界中一位强大的英雄,一匹符合身份的华丽坐骑必不可少!现在《源火》超炫超霸气的坐骑齐上阵,等你来挑选!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源火》数量众多的坐骑齐齐上阵,从普通的马,骆驼,到猛兽系的狼,老虎,熊等,再到幻想系的巨龙,凤凰,骨龙等等,再到搞怪的乌龟,扫把,《源火》中的坐骑各个类型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的!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挑选一个独特的坐骑,这只是在《源火》中的第一步,你只有让自己的坐骑来个华丽大变身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超炫坐骑!《源火》推出坐骑强化宝石,让每个坐骑都炫酷起来!经过宝石的强化,每个坐骑都将获得独特的炫酷外形,而且还能增加坐骑的移动速度。《源火》坐骑强化分为很多阶段,强化等级越高坐骑的外形和特效也就越华丽!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强化后的坐骑是如此的华丽,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坐骑强化宝石哪里来的吧?《源火》坐骑强化宝石轻松易得,完全不需要花钱!你只需要加入《源火》骑士团,每日完成骑士团的各种任务(游戏名人),就能获得骑士团贡献,而这些骑士团贡献就可以用来购买坐骑强化宝石!在《源火》即使你一分不花, 也能获得属于自己的超炫坐骑!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华丽大变身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

  《源火》超炫坐骑知多少?华丽大变身开启,等你来寻找属于自己的超炫坐骑!

  《源火》官方网站:http://yh.egaplay.yzz.cn

  《源火》官方论坛:http://bbs.yh.egaplay.yzz.cn

  《源火》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thesourceol

  《源火》腾讯微博:http://t.qq.com/TheSourceOL

  关于盈佳世纪

  深圳市盈佳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码娱乐产品相关内容,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高端的技术团队,是一家全面面向21世纪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新网络娱乐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新锐公司。

  盈佳世纪在游戏制作、宣传策划、市场营销、资本运作等方面均由丰富经验(游戏名人)的高端人才组成团队核心,形成了完善的人员结构搭配,对于整个游戏(游戏资讯)产业在国内的发展趋势有着敏锐而独特的嗅觉。

  当前国际国内(国内游戏资讯)的电子娱乐市场日新月异。面对这样的机遇与挑战,盈佳世纪将与各方朋友精诚合作,整合各种资源,以互惠的条件发展双方业务,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编辑:蕉蕉]
上一篇:好评如潮【星际传奇】冲击苹果商店排行榜 下一篇:白手起家【列国志】平民赚钱大法分享

源火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知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盈佳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