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无双】激情战斗

2012-12-13 16:36作者:乱世无双官方来源:乱世无双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职业、元魂、阵法、心法、地形以及团队搭配,《乱世无双》为你带来的不是几十种、上百种战斗方式,而是截然不同的千千万万种战斗方式。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方式去赢得战斗。而对手也有千千万万种应对手法来反击,每一场战斗都显得极为紧张刺激。只有能更快调整战斗方式的一方,才能赢得胜利。战斗因此变幻莫测,瞬息万变。而也正是这种高强对抗和斗智斗勇的快感,让《乱世无双》的战斗体验变得精彩无比。

全新副本等你战
全新副本等你战

  一层层剥开,我们发现《乱世无双》并不是一款简单“体验三国历史”的网游,而是一款强调对抗、强调战斗的激情之作。在这里,不仅需要上阵冲锋的勇气,去体验畅快的砍杀。更需要无与伦比的智慧,用你的聪明才智去克敌制胜。总结一句话,你若恋战,《乱世无双》便不容错过。

  《乱世无双》简介:

  《乱世无双》是由光宇游戏代理、北京格美时空研发的一款3D即时战斗MMORPG巨作。游戏取材于经典的三国历史文化,融入当下流行的玄幻元素构建出完整而宏大的背景故事。游戏除主流的城战、国战、副本等PVP、PVE玩法之外,还推出了独具创新的元神、五行阵法等全新系统,天下会武场、国战场、五虎上将、宏图霸业等你铸就,更有镜花缘、夫妻双修、师徒、结义等完善的交互系统带来极为优秀的社交体验。4大职业、12条分支、28种活动、83个副本、350种技能、1000余任务,共同构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混沌乱世。

[编辑:夜雨]
上一篇:【仙剑5前传】1月上市 实物包内容正式揭秘 下一篇:策马江湖道 【梁山豪杰】坐骑系统揭秘

乱世无双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0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光宇
  • 研发厂商:光宇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