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舞街区】炫动称号 荣耀爱情双丰收

2012-11-23 18: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时光的脚步总是轻快而无息,只是一眨眼的时间,银色的冰雪国度便已降临。与漫天飞舞的雪花相伴,是《舞街区》首款炫动堕落天使称号的震撼面世,火热的炫动称号之战现已全面掀起,花落谁家,就看你的!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冬季,正是草木凋零万物休眠之时,然而,总有一群不屈服的舞者们,为了绽放火热的青春而舞动,他们是这个季节的使者,而伴随着他们的到来,还有史上绝无仅有的炫动堕落天使称号。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首款炫动堕落天使称号现已震撼面世,绚丽多彩的光环特效、无与伦比的人气荣耀,顿时激起无数舞友们的欲望。活动(游戏活动)期间内,“堕落天使榜”也已火热上线,每一位玩家新增的魅力值都将在“堕落天使榜”中进行累计,并按照魅力值予以排序,炫酷称号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玩转舞街炫动称号,尖叫不停歇!在这温馨的季节里,舞街区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只要舞友们积极参与,极品道具神马的,自然都是囊中之物。活动期间内,所有玩家给予自己及他人百合,均有机会获得黑暗使者称号、天使宝座等奖品,想要赢取奖品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呢?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浪漫的初冬,恋爱的季节,你是否依然一个人,孤寂地望着窗外的人群呢?舞街区帮你牵线搭桥,邂逅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告别一个人的孤寂。活动期间,舞友们每天上线,都有机会获得号码牌,邂逅属于自己的缘分,还有机会赢取约会基金大礼包,亲们,心动不如行动。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

  缘定今生,邂逅浪漫。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站在雪地里依偎在情人的怀中,在雪花飘落时刻,读懂彼此的柔情蜜意,让我们从冬季出发,找到爱的春天,一起谱写我们之间的浪漫童话吧。

《舞街区》截图
《舞街区》截图(游戏美女)

  《舞街区》“超级联赛”第二季现已火热(热门游戏)开启,喜欢音乐,热爱跳舞,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浪漫碰撞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全新浪漫音符绚丽玩法,带领玩家踏上全新的时尚巅峰,快与心中的TA一同享受浪漫激情,舞出自己的舞蹈王国。

  《舞街区》官方网站:http://5jq.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不一样的【悟空传】全新战盟闪亮登场! 下一篇:回合制城池争夺战 【新问鼎】公测开启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