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凌空王者降临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今日11时火爆开测

2012-12-13 16: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传说中,当天空出现三个太阳,并伴以倒挂彩虹的时候,就是游戏王者从异界降临人间之时。恰逢《热血海贼王》安卓版于今日11时火爆开启,正巧遇上这三日凌空之异象,这是游戏王者之兆吗?难道这个游戏真的那么好玩,连太阳都HOLD不住啦?快来试试,立刻知道!

《热血海贼王》截图
《热血海贼王》截图

  热血王者,在伟大航道书写出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其中包含了友情、坚持、忍耐与热血!这是属于海贼王的传奇,也是属于你的传奇!而这样伟大的传奇,怎么能没有锦上添花的点缀呢?

  为了让各位未来海贼王玩得开心,我们也推出了多项活动,而且不是只有一人获奖的类型哦,而是只要被采纳,立刻获奖,多来多送的超级活动哦!

《热血海贼王》截图
《热血海贼王》截图

  即日起至15日17时,大家在体验热血冒险的过程中,如果发现BUG或者是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只要登录论坛在封测建议和BUG收集活动专贴回复提交给我们,提交成功了立刻就送30元现金充值卡!

  而且我们不设上限,每提交1条有效BUG或建议就能获得30元充值卡的奖励,多提多得,超级赞哦!来赚点零花钱给末日存点物质储备吧!

《热血海贼王》截图
《热血海贼王》截图

  初出江湖自然囊中羞涩,很多好东西都只能看看罢了。可是未来的海贼王怎么能被一文钱逼死呢!一进游戏,激活成功立即送一万金币、一万声望还有VIP7!每日连续签到和勇闯榜单的冲榜新人王还能获得额外奖励,总额多少由你的能力来定!精英新人王们,向着伟大航道,前进吧!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VIP粉丝群:92525820(能获得限量激活码哦!)

  《热血海贼王》更多给力论坛活动: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35112

  《热血海贼王》更多新消息:http://e.weibo.yzz.cn/9game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下载地址看这里:http://ng.9game.yzz.cn/game/2/501005.html?template_id=331&column_id=2000062

[编辑:莫秋]
上一篇:策马江湖道 【梁山豪杰】坐骑系统揭秘 下一篇:勇者相约【石器时代】 我们越战越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