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与欲念之火 盘点网游中经典萝莉角色

2012-12-13 17:2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洛丽塔,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洛——丽——塔:舌尖向上,分三步,从上颚往下轻轻落在牙齿上

  洛丽塔

  这是弗拉基米尔?纳博科夫先生成名作《洛丽塔》的开头,这段经典文字,简直是萝莉控们的圣经,是他们灵魂的真实写照。时至今日,在越来越多的艺术作品中,萝莉的形象越来越多。比如在网游中,人设形象已不在是早期那种男必肌肉、女必大胸的粗暴概念,可爱无邪的萝莉角色,也越来越多。

  最近最能证明萝莉大行其道的例子,是日本最受欢迎女优Top20.年度日本女优的评选,令人意外,才8岁的天才童星芦田爱菜一举夺冠,把大姐姐们远远甩在后面,让她们情何以堪?

萝莉
日本最受欢迎女优Top20.年度日本女优的评选

  《剑灵》璘族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作为韩国网游新的代表作,《剑灵》秉承了韩式游戏精美人设的习惯。所以这款游戏里的人物,无一不美型,很有当年《天堂2》的影子,实际上,《剑灵》的开发总监,正是当年《天堂2》D制作人。因此,《剑灵》里也不可避免地加入了一个萝莉的角色——璘族。这个有着纤弱身材的少女,却顶着一对大大的耳朵,萌到了极点,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可以认为这是韩国整容产业对网游的渗透。 

剑灵
剑灵

上一篇:【远古战场】携手迅雷加速器十万会员大放送 下一篇:屌丝的逆袭 玩【乱世】齐看极品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