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加速器助战DNF火爆开启新的PK局面

2012-12-14 11: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管你是在组队挑战关卡,还是进行4对4的PK,只要你是地下城里的勇士,哪怕是神一样的对手,咱都无惧往前。但是有时候延迟、卡机、掉线,就会让你成为猪一样的队友,有木有!现在,让这些猪一样的队友都终结在Xrush加速器中吧

  Xrush网游加速,将全面加速《地下城与勇士》,让所有的勇士都像神一样的战斗吧。Xrush的加入,让勇士们战的就是技术,战的就是速度!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加速器品牌,Xrush也将全力助战,为广大玩家们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加速服务,让您在游戏的过程中,不再会有延迟、卡机、掉线网络问题的出现,伴您一同战个痛快!

  【关于Xrush网游加速器】

  Xrush网游加速器--X极速,是SUYU公司于2009年隆重推出的主要通信服务产品之一,全面支持国服网游与台服网游加速,能有效解决您在网络游戏中遇到的延时过高、登录困难、频繁掉线等卡机问题,让您享受畅爽无比的网游。

  Xrush作为网游加速领军人物,多年来致力于网游网络优化,解决因网络问题而导致的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以用户体验为主旨,造福更多的玩家!

  Xrush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麻辣江湖】公测抢先版今日更新 2组新服齐开 下一篇:【千年之王】12月20日测试六百万礼送到拿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