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 三弟被妖怪抓走了!无兄弟不【修魔】

2012-12-17 14:3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这是出自于《西游记》,在网络上曾爆红一时的网络段子,简单的句子就能呈现出师徒情深的一幕。而在《修魔》里,这句话要变成“大哥,三弟被妖怪抓走了!”义结金兰,随着全新的结拜系统上线,《修魔》里出现了种种“兄弟帮帮忙”的奇趣战斗——能不能赢,全看大哥靠不靠谱!

  “我的金矿!快替我报仇!”

  月黑风高的夜晚,充满金矿的魔神洞府,头上顶着一块亮闪闪的金矿,正准备高高兴兴回去交矿拿奖励。谁知半路杀出一队人马,金刚武尊琴仙样样都有,一身红装橙装来打劫!“兄弟,借块矿”,话没说完就活生生被秒在地上,还被守尸!这时,喊一句“兄弟何在”,全部兄弟瞬间来帮忙,帮派相争,技能全上,一场金矿引发的血案就此发生了。《修魔》里有了兄弟结拜,以后要记住千万别随便惹人,要是碰上《修魔》里的洪兴会、山口组,下场会很惨!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小心矿富帅是个黑帮老大

  “怎么都不在线?兄弟们别坑爹!”

  《修魔》族长“说好的炮呢”周末计划:

  8点进家族副本,把大BOSS刷了拿经验;然后进双人、三人、四人副本拿宝石去;最后再去高级古墓打装备和魔纹,恩,这个周末就这么着!

  来,大哥已经准备好了,高呼:兄弟何在!结果……只来了1个,居然不在线,兄弟们别坑啊!要彻底玩转《修魔》的结拜系统,除了要有靠谱的大哥,还要有够义气的小弟们。集体加血,集体传送可不是随便用的。《修魔》里除了有高额奖励的兄弟任务,可以一起同甘共苦去完成。而且还有数种副本需要兄弟支持,一起上线搞定BOSS,拿到好装备高级宝物。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做兄弟要在一起,不上线是坑兄弟

  “快快快,一人给我搞张卡片”

  “天梯赛快开了,趁现在篝火都给我搞一张卡片,法攻+300以上,赶紧赶紧!”兄弟结拜,可不是只有结拜技能和结拜任务,还有很多意外不到的“福利”。有靠谱的兄弟们,大哥肯定是福利多多不用说:玩天梯,可以召集所有兄弟,一人借一张卡片,确保自己的装备够强够硬冲积分;玩神魔大战4V4,可以得到兄弟们第一时间的保护;抢世界BOSS,可以一起共享最好的装备。《修魔》世界里,有兄弟在,就有无穷的福利!

修魔截图
修魔截图

  紧张激烈的团战,兄弟们在一起!

  大哥,三弟被妖怪抓走了!兄弟何在!我们去把妖怪抓回来!《修魔》的结拜系统,让你体验到兄弟一起闯副本、挑战BOSS的乐趣,或许很多年后你会回味这段热血澎湃、有坑有福、有哭有笑的游戏时光。现在,就让我们并肩战斗,无兄弟,不《修魔》!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关于《修魔》:

  十年PK网游精华,《修魔》是迅雷游戏首次重磅推出的2D极致强阵营PK网游,经过400人团队三年研发,耗资三千万,两年测试,获得一千七百万测试用户好评。游戏以强阵营、强PK、强平衡、强对抗为开发理念,为在游戏中寻找刺激与挑战的核心用户,营造出一个上手容易、乐趣强烈的竞争体验氛围。

  《修魔》于2012年12月隆重推出年度内测大版本“末日终结版”,包含创新设计的天梯赛、全新热血帮战体系、神秘全新职业,将竞争、操作、团战等核心对抗体验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千年之王】首创武侠FPS式冷兵器玩法 下一篇:【丝路传说】资料片末日神兵 明日14时开启

修魔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战争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迅雷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