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播撒雅典娜拯救世界 【合金幻想】篇

2012-11-27 15: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雅典娜是众神之父宙斯创造的十二主神之一,在十二主神里最神圣,最有爱,最受人敬仰的雅典娜是奥林匹斯三处女神之一,她带给人间和平的橄榄枝,她教会人们驯养牛马、制造车船;她赐予世人犁和耙、她同时也是智慧的象征,永远守护这地球,为了爱与和平而战。

  还记得么?在圣斗士星矢的动画片里,每当地球面临危机的时候,雅典娜都挺身而出,将自己置身于最危险的境界,用她那温暖的小宇宙感化邪恶,停止战争。那圣洁、温暖的光环曾倾倒了多少人。

  在合金幻想日渐崩溃的游戏里,人类陷入一片黑暗,渺无生气的大地充斥着异星球的怪物,人类越来越少,就在快要放弃希望的时候,雅典娜将披着圣洁的光环,从天而降,将光明播撒在最深处的深渊,带领人类踏上拯救地球的远征,拯救着人类的幸福。

合金幻想截图
合金幻想宣传图
合金幻想截图
合金幻想宣传图

  雅典娜作为合金幻想里神圣系法师的星灵,不仅拥有美丽的外表和神圣的光环,其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是合金幻想游戏(游戏资讯)里唯一拥有治疗法术的职业,在下困难的副本的时候有一个强力的治疗是必不可少的,在团队中地位是最重要的,在PVP和团队本中,拥有是保护的对象,也是敌人的首要目标,所以在神圣法师周围总会有圣斗士的陪伴。

合金幻想宣传图
合金幻想宣传图

  想要拯救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光拥有治愈的爱远远不够,还需要拥有惩戒罪恶的神圣之剑,神圣法师拥有最圣洁的攻击技能,其神圣十字剑效果极绚,在杀敌的时候身姿也是如此的潇洒飘逸。

合金幻想宣传图
合金幻想宣传图

  登录合金幻想,一起守护雅典娜,为了自由与和平,拯救世界末日下的地球。

  官网: http://www.dr-play.yzz.cn/metal_fantas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品味至尊人生【逍遥江湖】PK休闲两不误! 下一篇:闪耀TGC2012:翼家云游戏华丽引爆无端革命

合金幻想

  • 入库时间:2012年08月16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科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