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闪击】剧情透露:世界末日来临的真相!

2012-12-18 16:24作者:末日闪击官方来源:末日闪击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时至今日,距离玛雅人所谓的世界末日只剩下三天了,人们在不断的质疑和恐惧中生活着,但是玛雅人所预言的末日真的会来临吗?其实问题的关键不是自然因素引发世界末日,而是人类自己是否会因为战争而走向末日。人类更应该反思如何与和平相处,人类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末日图片
末日闪击

  末日终极探秘—核战争

  核弹是悬挂在人类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着它的诞生,恐惧与希望便同时伴随着人类社会。为了避免可能发生的核战,各国政府建立全球事务合作机制,以沟通协调处理各类事情,然而随着世界局势的不断变化,一个名为金太阳的恐怖组织将魔爪伸到全世界各个领域制造事端,意图将各国拉入战争的深渊。这个组织有很严密的地下沟通渠道,并拥有正规军队和多种尖端科研技术。

  位于M国某顶级科研实验室Top lab,经多年努力,终于研发出可将E=MC2这一公式转化为具有实际可操作性的一套理论,根据这套理论,人类社会可以制造出物质-能量转换仪,从而彻底解决人类的能源问题。但这理论出来后不久,守卫森严的Top lab却遭到攻击,物质-能量转化理论被盗取,并且入侵者拷贝完这一理论,捣毁了所有与此相关的信息资料,于是关乎人类能源的巨大成果,完全落入了洗劫者手中。

  各国从情报显示,实施这一行动的正是金太阳组织通过打入Top lab内部的科研人员,策划了这次盗取活动,具体实施操作的是组织二号人物邪恶博士,他的思想激进,极端无政府主义者,曾多次在各地制造事端,金太阳所掌握的尖端科研技术都是由邪恶博士所获取,此次实验室事件后,博士下落不明。

  M国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因为物质-能量转化理论,不仅能作为民用造福人类,也可以依此基础,发展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如果被金太阳组织掌握,后果不堪设想。于是通报各国政府情报并希望密切合作。鉴于目前世界局势并不适合派出正规部队作战,同时因金太阳组织的地下严密性,很难有效的对其进行打击。于是各国为了自身战略利益考虑,秘密的派出自己的雇佣军队伍,希望夺得这一科研成果。

末日图片
末日闪击

  两只优秀的雇佣军队伍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分别是嫡属与东方的狼牙和西方的鹰盟,响亮的名声也造成两只队伍之间的关系非常微妙,彼此之间的合作和冲突是不可避免的。而你将是他们之中的一员,世界掌握在你的手中,还在犹豫什么,快点加入进来吧!!!

  PS:敬请期待上海大始网络精心打造的射击类端游《末日闪击》!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全民Fight!【地下城与勇士】iOS版今日限免 下一篇:够幽默才好玩【坠星大陆】搞笑仙侠风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