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决全明星pk

  《天地决》作为境界游戏首推的主打产品,游戏设计独具匠心、游戏特色非常鲜明,全明星PK概念更是受到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骑宠一体的元神、暴戾嗜血的轻功、策略型的战前准备等设计都让前来体验试玩的玩家耳目一新。此外,游戏内还设有电影院、英雄谱等明星玩法,从普通玩家变身明星PK,从经典影视剧情到独创全新副本,每一个颠覆传统的设计都只为给予玩家更趣味、自由的享乐,引起玩家最显而易见的共鸣。所以说,网络游戏新锐奖境界游戏当之无愧。

网博会试玩区
网博会试玩区

  另外,在网博会现场,境界游戏不仅为玩家准备了《天地决》的精美周边礼品,还专门为玩家开放试玩区,并配有专业人员进行讲解,哪怕是初次体验《天地决》的玩家也会感到创意和激情。而境界游戏精心准备的梦幻棉花糖机也是抢尽风头,不仅引来装扮花俏的大批Showgirl,就连厂商同仁也排起长龙,可见境界游戏的创意无处不在。

  境界游戏此次获得网络游戏新锐奖,除了游戏本身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对境界游戏的一致认可,还充分肯定了游戏本身的锐意创新,境界游戏也将持续保持创意思维,专心打造更多精品网络游戏,共同维护繁荣和谐的网络平台。

全明星亮相
全明星亮相

  《天地决》官方网站:http://tdj.363.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诺亚方舟末日起航【新剑侠世界】送船票 下一篇:3D机械魔幻新游【诸神之怒】60级套装首爆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