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与坚盾 论《天地决》代表性的格斗专家

  疆场中的近身搏杀,两个独立空间的狭路相逢,生死只在一念之间。然而最贴切实际的近身格斗则是对角色体能的最大考验,它逼着你将攻与守的招式变换到极致,还要利用敏捷的意识来承担每一个攻守转换间那万分之一秒的迟疑。近战角色更注重招式的实效,更渴望以敌人的鲜血来获得至高的荣耀,这种亢奋的滋味便成了很多玩家心目中的理想的战斗方式。

影杀与武魂角色原画
影杀与武魂角色原画

  武魂与影杀,3D互动电影网游《天地决》中仅有的两名近战职业,均属于近身的物理输出系。一个注重攻守皆备、一个则更注重强效的攻击,双手重斧与双持匕首,刚毅与灵活的象征,二者皆是一个强力队伍中不可缺少的强大战力。那么关于他们的故事、他们的职业特色究竟是什么呢?接下来将会向各位一一的解析。

金色钢甲下的武魂MM
金色钢甲下的武魂MM

  【武魂 尚武之魂】

  武魂:在武学永无止境的探索道路上,许多人已经不再仅仅把武术列为争斗厮杀的手段,而更是一种锻炼自神精神的途径。所以只有掌握着无比强大的作战技巧及有着深刻思想的人,才能被称为武魂。

  职业特性:武魂可以是狂暴的斗士,也可以成为钢铁般的神人,以其超强的抵抗伤害能力保护他的队友。武魂是以近身格斗为主的职业,他从来不惧怕寡不敌众,具有优秀的以一战多的能力。武魂善于防御,尤其是面对物理攻击的防御更是优于所有人,但面对法术攻击时就略逊玄奇一筹。

  作战方式:拥有一流的单兵作战能力,擅长各种攻击招式,正面迎敌。多人作战时,狂暴的武魂如利剑般冲锋陷阵,守护系武魂则凭借出色的攻防一体维护阵脚,不给敌人一丝可乘之机。

影杀职业NPC之一
影杀职业NPC之一

上一篇:全民齐飞 《新寻仙》飞行版明日登场 下一篇:《修罗道OL》不删档测试开启 给“利”活动首曝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