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ONAMI中国分公司正在开发【恶魔城OL】

2012-12-20 10:59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品过合金装备、恶魔城、寂静岭、实况足球、心跳回忆、魂斗罗等众多知名游戏系列的日本游戏厂商KONAMI,或正在中国展开新的一页:进军在线游戏、且跨平台。

就是此图暴露了《恶魔城OL》已立项开发
就是此图暴露了《恶魔城OL》已立项开发

  日前,KONAMI中国公司相关人士爆出的招聘信息中,赫然用到了一张形似《恶魔城》的插图,其实这已经不是形似了而是板上钉钉的《恶魔城》!

  根据这则招聘信息,KONAMI上海公司希望开发某跨平台在线游戏,正招聘服务器端程序员、及美术,且薪资无上限,说明KONAMI中国团队的求贤若渴。

  而早先,KONAMI中国公司已经曝出将于2013年1月推出《魂斗罗》复刻版iOS游戏,这是基于经典的一次大改造,新版的画面效果早已不是红白机时代的货色。

  GameLook就恶魔城项目询问了KONAMI内部人士,对《恶魔城OL》对方未给与明确的回答,不过其表示,KONAMI中国公司正在积极引进 KONAMI的优质产品和游戏品牌到中国,且中国公司承担的角色之一就是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跨平台游戏。可以预想到,未来不仅仅是《恶魔城》、魂斗罗、实况这些游戏没准都会出现正式的中文版本。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刀剑2】今日12时内测 血滴子群侠重装上阵 下一篇:【梦想世界】新奇玩法盘点 末日将至非玩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