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厂商Dragon Fly改编【拳皇】为DOTA类网游

2012-12-11 13:28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韩国开发公司Dragon Fly近日公布了其自主运营平台DFL,并推出3款新作网游和一款手机游戏。其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就是已经很久没有新消息的《拳皇OL》,据了解此款游戏将改变为DOTA类型游戏,预计2013年公开。

D’FL页面截图
D’FL页面截图

  《拳皇OL》自 2009公布了游戏相关设定与影片,但因为产权问题导致开发延宕。而今日据韩媒报道指出,游戏将改变以DOTA类型游戏制作,玩家将操纵拳皇系列中的众多经典人物,组队与其它玩家进行对战。目前游戏形象网站也同步启用,并宣告2013年公开相关游戏内容。

  作为Dragonfly的运营平台,DFL将以多样化的新作作为主要内容,让公司旗下会员能够体验到多样化的游戏服务。DFL,取自Dragonfly两个英文单词的缩写,通过全新的形象标识,强化玩家对于Dragonfly品牌概念的认识。

  本次公开的三款新作分别为AOS网游《拳皇OL》、武侠MMORPG网游《KangBi OL》(音译)以及幻想MMORPG《Project E》,手机游戏则为竞速类的《Racing Pang》。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历史章节剧情 【兵马俑】完美诠释大秦穿越史 下一篇:【修魔】末日终极版:更刺激的修魔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