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翔密传】12月21日三服连开活动惊喜不断

2012-12-20 11: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新冥舰地图,三服同庆,带来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除了新服九大经典活动,开服庆典经验狂欢、宝箱大作战、捷足先登抢好礼、新区有礼来玩就送、最强新人王、畅游神罚大陆、畅快升级包、第一行会争夺、第一城主争霸。此外,每个新服都带来各自的活动,邀您在末日来临前一同登上冥舰,开创新世纪!

  一、玩游戏,享美食,赢话费!

  白鹿城专区携手老北京餐饮系列,玩游戏,享美食,玩家只要激活“白鹿城”专区游戏账号,即可获得专属游戏大礼包,同时,还将获得价值100元的老北京烤鸭抵用券一张,轻松游戏、快乐美食!

白鹿城
白鹿城

  玩转“白鹿城”轻松得话费,新服前四天,玩家等级达到26级、31级、34级、37级将分别获得5元、10元、15元、30元话费,详情可以登录白鹿城专区页面(http://mz.klsiol.yzz.cn/topic/blc/)。

  二、玩游戏,领工资,充值送!

  魅彩春韵专区针对首次充值玩家推出“充30得80”活动,即首次充值满30元即可获赠价值50元宝的游戏礼包一份。

魅彩春韵
魅彩春韵

  无论是个人还是行会入驻“魅彩春韵”都将有机会赢得现金奖励,游戏内的女性玩家每周YY在线12小时,等级达到30级,即可领取600元/月的现金工资。

  游戏内公会入驻人数大于30人,在活动结束后成员等级达到35级,每个成员均可获得10元现金和50元宝的奖励。详情可以登录魅彩春韵专区页面(http://mz.klsiol.yzz.cn/topic/mccy/)

  三、特邀MM合作公会,萌妹纸带你一起登上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专区特邀MM合作公会——sure蔷薇公会(YY:161521)强势入驻,众多萌妹纸将于诺亚方舟专区广大玩家一同开启末日冥舰。

诺亚方舟
诺亚方舟

  末日放钱,最后疯狂。当玩家在“诺亚方舟”专区等级达到26级,即可赢取100元宝大礼包。同时,针对“诺亚方舟”区服内充值消费前三名的玩家,将给予1000元到3000元的现金奖励。

  扬名天下,得神兵利器。“诺亚方舟”专区针对最强新人王活动,增加了“神之残片”的奖品,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残片兑换NPC兑换游戏内绝世神兵利器。更多精彩活动详情,玩家可以登录诺亚方舟专区页面(http://mz.klsiol.yzz.cn/topic/nyfz/)。

  末日重生,冥舰降临神罚大陆,三服同开,12月21日19时,我们不见不散!

  《龍翔密传》最新客户端:http://mz.klsiol.yzz.cn/index.php/Download

  《龍翔密传》官方网站: http://mz.klsiol.yzz.cn

  《龍翔密传》官网论坛:http://mz.klsiol.yzz.cn/bbs/

  《龍翔密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qmz

  《龍翔密传》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qmz191394519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今日14点【传奇之光】女神封测延续经典 下一篇:【永恒之塔】22区新服 末日之刃扬刀终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