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传奇【神战】首服爆满12月20日再战新服

2012-12-20 14: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段西方神话网游的传奇,一段改变命运的征程,汇集了天下战士,开始新的创世纪。神的盛宴,盛大绽放。2012年度最佳人气手游《神战》首服爆满,人气飙升,势不可挡,紧急开启2服,就在12月20日11:00。

  新服:《龙驰虎骤》不战不散。

  在新服之前,让我们看一下我们的前辈在首服的努力吧。首服人气爆满,不论哪个地图都是人才济济。如下图,3个不同地图,都是滚滚人流啊。亲,有没有看到熟人呢?



  让人深陷富有西方神话特色的众神故事、玄幻唯美的神话场景、跌宕起伏的命运体验,在远古征途的路上,芸芸众生,是什么让你内心澎湃,留恋不止,是一路相随的伙伴,是好玩的祈福系统,是随心咆哮的竞技场,还是一起挑战的精英BOSS,巅峰的体验,绝伦的竞技pk,激发你的斗志,《神战》同你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我们知道21号就是玛雅预言世界末日的日子了。无论玛雅预言是否会真的实现,无论末日是否真的来临,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一份属于我们的末日狂欢。12月20日,《龙驰虎骤》让我们“战”在一起。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五州势力火并【苍穹启示录】“盟战”力争四夷臣服 下一篇:盘点云狐【剑影聊斋】游戏的三大屌丝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