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归来 神奇的手游【永生门】为爱绽放

  前言:

  一款神奇的手游。

  在这里,有一块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一份属于自己的侠义豪情,还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在这里,没有生活的压力,没有外界的质疑。

  躲在这个繁华都市的角落,在手游的世界里,给自己一个炫丽的贝壳,享受着这份群魔众舞的炫幻之旅。亲,您是否有这样美好的时光呢?

  人气仙侠手机网游《永生门》从推出,受到广大的手机玩家的热捧。一款最具有中国民族风的仙侠MMORPG,以东方特色的仙侣玄幻故事为背景,带你进入一个恢弘而浪漫瑰丽的世界。强大的画面表现力,演绎着人、仙、魔之间刻骨铭心的恩怨情仇。在光影交织的战斗中,越过时间的局限,给你视觉和精神上的震撼人心的冲击力。加上炫丽流畅的游戏画面,不失细腻的人性化操作,将手游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止不住,吟诗一首。

  窗外

  也许风花雪月 纸醉金迷

  人生

  也许人情冷暖 世态炎凉

  但这里

  却是逍遥武林 快意人生

  还有属于你我的恩怨情仇

  纵然没了网络;没了电视;没了你的他

  纵然你处在茫茫沙漠;热带雨林

  你一无所有

  哪怕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哪怕前面是万丈深渊

  哪怕死神来了

  只要拥有-永生门

  此刻、今生、来世

  你依旧拥有一个恢弘而浪漫的仙侠世界

  永生门

  为你绽放 落英缤纷

  《永生门》官方网站:http://ysm.teamtop3.yzz.cn/index_2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神话大陆】打响全局战 “闪移”陆海空 下一篇:扛把子崛起【邪域战灵】1月17日开遮天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