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仙徒为生而战 引领永生先锋出英杰!

2012-12-17 14:3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混沌洪荒出英杰,历尽险途诛魔妖。几经鏖战破邪域,三界归一永生门。世界之初始于洪荒,混沌之中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玄武、玉清与太极三位元仙用神识创立了诸世界。而后沧海桑田,玄武元仙发动了先锋之战,想要称王称霸,玉清和太极元仙只得合天地之力终于把玄武元仙驱逐到异域之境。但玄武元仙并未就此认输,竟顺势创立魔界,把异域变成了炼狱般的暗世界。在随后的仙魔之战中,玉清元仙穷其精力气血终于研究出永生门之法抵御劫数,却耗尽仙力而逝。游戏勇士玩家们要通过风华村、剑锋山、天地门、蓬莱仙岛、玄灵剑派、万花谷等重重磨砺考验,最终到达到天玑仙境,练成永生门达到天地朽而我不朽的境界,保护三界安定。

永生门宣传图
永生门宣传图

  个性十足的定制剧情,永无止境的任务挑战,《永生门》带玩家领略旖旎仙境,探秘万世沧桑,期待您与伙伴们的加入,引领永生先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丝路传说】资料片末日神兵 明日14时开启 下一篇:末日倒计时【51新炫舞】吉祥龙专场大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