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旗下游戏|2D|回合制

御姐萝莉通通有 【东方故事】超萌周边大盘点

  想要拥有一个超萌筋斗云大抱枕来温暖这个寒冬吗?想要拥有崭新的2013年唯美月历来开启自己的新年旅途吗?加入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你的愿望都将得到实现,开放内测火爆进行中,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五大万人新服牛气冲天,十万公会悬赏等你来拿,赶快一起来加入吧!全球首款负消费网游,让你边玩游戏边赚钱;360°全息交互,真实还原现实世界,让你爱情友情双丰收。登录游戏有惊喜,macbook、iPad4等诸多豪礼天天送,还在犹豫什么?来一起给你的旧回合换个新时代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叶子猪特权卡  东方故事注册  

  《东方故事》超萌周边大盘点,如果你是骨灰级东粉,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好友为你的新物品而羡慕不已,那么赶快来将它们一起抱回家吧!

普陀妹子庆贺新年新气象
普陀妹子庆贺新年新气象

  普陀妹子加盟2013年东方新月历,清纯唯美,温柔可人,助你在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收获新的胜利。

超萌抱枕筋斗云
超萌抱枕筋斗云

  《东方故事》超人气萌宠代言人筋斗云,化身憨厚可爱的周边大抱枕,抱抱更舒服,睡觉自然香,让你过一个非同一般的温暖冬天。

 美女天天陪你玩游戏

清新唯美的鼠标垫
清新唯美的鼠标垫

上一篇:迎内测不寂寞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抢先看 下一篇:开疆拓土新三国 【将魂三国】测试1.11开启

东方故事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回合制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神话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极致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