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治愈系耳语 【决战紫禁】组队有美女

  每天生活在物欲横流的车马喧嚣之中,能远离喧哗、聆听自然的耳语越发显得可贵。在这个冬天,枯黄的树干、乱飞的落叶,褪色的世界让人越来越觉得沉闷,那么放下沉重的压力,倾听来自《决战紫禁》治愈系美女的耳语吧。

  祷文师

  在《决战紫禁》中,天生就是治愈系的她,不仅有着强大的力量和技能去治愈人们肉体上的创伤,其清秀的面孔,婀娜的身姿。还有那善良的心地更是抚慰心灵的无上妙药。或许这就是治愈系的本意吧,她犹如无端吹来的一阵清新温柔的暖风,给人惊喜、让人温暖。

《决战紫禁》
《决战紫禁》
  炼药师

  她可以使得自己和队友的能力得到很大的强化。当拥有这些状态的时候,她的伤害不会低于《决战紫禁》中的任何职业。虽然缺少类似爆发力,但是较高的防御和不差的恢复技能弥补了这一切。这是外表软弱,内心坚强的她。

《决战紫禁》
《决战紫禁》

  炼冰手

  冰雪之躯,玲珑其心。她仿佛刚从月光中走出来,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无与伦比的圣洁光辉,即便离得很远,那身影也有一股莫名的令人感动的力量。

《决战紫禁》
《决战紫禁》

  陆无双

  作为来自黑暗天启的她,却在出场之前就被打上了治愈的光环,这个拥有光明之心和光明之翼的黑暗异类,所经之处无论山川河流,花草虫木都仿佛被其赋予了崭新生命,充满异样的活力,但这也让她成为黑暗天启的统治者之一。

《决战紫禁》
《决战紫禁》

  《决战紫禁》组队有美女,pk,副本乐无边!

  《决战紫禁》官方网站:http://www.jzzjol.yzz.cn

  《决战紫禁》腾讯微博:http://t.qq.com/jzzjol

  《决战紫禁》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jzzj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力量涌出来了 【玄武-血滴子】生技大制作 下一篇:【零纪元】终极封测火爆 创新元素大获好评

决战紫禁

  • 入库时间:2012年10月16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