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陪玩【决战紫禁】万人服务器蓄势待发

  气候变暖,绿地缺乏等等这些全球性问题,等着诸多优秀人才去解决,然而又有一个问题出现,游戏怎样玩才科学,也成为了一个需要解决的全球问题,据科学家称,男士在各个行为中,有女士参与,男士内心会自然产生愉悦和兴奋心理。这样,《决战紫禁》在全国范围内首次将视频系统内置到游戏中,在紧张的PK,团战之余,又有美女在视频内为你加油助威,这是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事情。

  12月28日《决战紫禁》即将全国首测,三组双线服务器 “风云再起”“争霸沙场”“剑啸九州”也准备就绪,战斗与美女,刚柔并进,一触即发。

点点鼠标美女陪玩
点点鼠标美女陪玩

  内置的游戏视频系统,打破传统模式,真正做到游戏客户端承载,UI视频按钮,轻轻点击,美女出现,厮杀之余,放松心情,还可与其互动聊天,组队副本,请不要小看这些MM们的战斗能力,也许她们心中是巨人

画质体验再升一级
画质体验再升一级

  自主研发游戏引擎,加上我们强大的美术设计团队,打造出来的画面感,不亚于任意一款现有大作。这是他们直觉与经验的成果。

大奖好礼随时送
大奖好礼随时送
大奖好礼随时送
大奖好礼随时送

  游戏内置不打烊游乐场 ,几分兑换,轻松拿奖,无论是游戏内的稀珍宠物,装备,或者鼠标键盘,这些只要靠累积几分兑换,统统可以拿到,甚至比信用卡还好用。

大型战场王者称霸
大型战场王者称霸

  《决战紫禁》中的大型紫禁战场,三足鼎立,若有强食适者生存,这是战场里的唯一规则,团结与智慧,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一个好的领导者,也是能扭转乾坤的关键因素。立足战场,独揽天下。

《决战紫禁》12月28日即将全国准公测,这是个科学的游戏。
《决战紫禁》12月28日即将全国准公测,这是个科学的游戏。

  《决战紫禁》官方网站:http://www.jzzjol.yzz.cn

  《决战紫禁》腾讯微博:http://t.qq.com/jzzjol

  《决战紫禁》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jzzjo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2.8DCult黑暗武侠【侠客无双】今日14点首次内测 下一篇:V字仇杀【侠客无双】首次内测预告片曝光

决战紫禁

  • 入库时间:2012年10月16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