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龙族II】1月10日不删档 开启奇幻穿越

  《梦幻龙族II》1月10日最新资料片《梦幻龙族II?异世界》开启奇幻穿越之门,打造独一无二的横版萌游。新地图、新装备、新怪物让你目不暇接,新玩法、奇特穿越内容犹如身临其境,回味经典游戏。

  梦幻龙族2专题 梦幻龙族2下载

  在吉芬村落附近的区域,由于位置能量的入侵引发了怪物变异的情况,仙境中的武器装备已经无法对变异的怪物起作用了,同时吉芬村落也发生了一场核磁风暴发生了一种磁场变异从而开启了黑洞传送门,通过这个传送门是否可以找到拯救吉芬村落的“救世主”呢?

  在此同时在风之港口右下方也突然出现一个“黑色穿越之门”,经过勇士们的探索得知,此门穿越了时空连接了一个名为仙境传说的奇异世界,据说穿越之门可以到达吉芬村落,这个村落中拥有各式各样的全新物品与强大的副本,各位勇士准备好前往这个未知的奇异世界了吗?

冲向新世界
冲向新世界

  通过这个神奇的穿越之门,体验新的历险与故事。

  一、新地图?黑色穿越之门

  当勇士等级超过20级时,通过“黑色穿越之门”到达新的村格芬村落即可体验新的资料片内容,这是以仙境传说为主题的地图,当然地图上也拥有经典的“卡普拉”三姐妹,在这里三姐妹负责给与我们的勇士新手帮助和任务。

神奇的黑色穿越之门
神奇的黑色穿越之门
初入格芬村庄
初入格芬村庄

  二、新装备?抗阻套装

  由于初入格芬村落会对梦龙大陆的勇士产生极大的阻力,在新地图中梦龙勇士移动速度会降低50%、无法冲刺和跳跃。只有通过“科普拉”三姐妹一系列的任务,来获得抵御次元抗性的装备来解除限制,这就是初入仙境世界的第一套“抗阻”时装“仙境传说抗阻装备”。

  在开放新地图的同时还开放了以仙境传说为题材的新职业套装,其中包括了多种多样的搭配和形象,潮流的外形符合所有勇士们的口味。

抗阻装备
抗阻装备
新职业套装
新职业套装

  三、新怪物?天使波利

  新村落中加入了仙境传中中经典怪物,波利、斧头哥布林、兽人战士等等,在梦龙中他们更加实体化,在副本中他们穷凶极恶。等待我们的勇士用正义之剑讨伐他们。

天使波利
天使波利
兽人战士
兽人战士
上一篇:【无限世界】新年新福利 御女萌妹美图大奉送 下一篇:探索世界 演绎【新惊天动地】少年派的奇幻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