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翎奖最后冲刺 为【寻侠】投票大礼相送

2012-11-27 11: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行业(游戏资讯)最为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游戏活动)“金翎奖”正在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作为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游戏资讯)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动网先锋作为国内(国内游戏资讯)领先的网页游戏企业,对问鼎2012年金翎奖充满信心。

  《寻侠》作为动网先锋推出的第一款SRPG网页游戏,《寻侠》无论从画面、体验还是玩法上,都让玩家眼前一亮。游戏创新性地融入经营及策略元素,让玩家在体验江湖历练生涯的同时,能够同时体验培养家将、比武打斗的乐趣。此次《寻侠》冲击金翎奖玩家最喜爱10大webgame,诚邀各位江湖侠士为《寻侠》投上宝贵的一票,届时将有惊喜好礼相送!

  获奖渠道:

  移动 编辑A2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71501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 编辑A1071501  发送到106698813

寻侠截图
寻侠截图

  天赋加点鏖战武林

寻侠截图
寻侠截图(游戏美女)

  身为一代侠客必须内外兼修,装备固然重要,但自身的武学根基天赋是重中之重。《寻侠》为各位大侠准备了三种类别的天赋发展方向:收入、家将属性、装备属性。各位大侠可专注单修一个发展方向,亦可双修甚至是三修。

  感恩回馈倾情奉献

寻侠截图
寻侠截图

  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就要到了!武林中的侠士都是重情重义之人,滴水之恩涌泉想报,这不,《寻侠》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中就开启了感恩回馈活动,让我们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让武林充满温暖吧。

  内修丹田提升真气

寻侠截图
寻侠截图

  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大侠们不能只学习一些空架势,只有内修丹田,提高真气修为才能将自己的武功提升到至高境界,从此叱咤武林,罕有敌手。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后一日!2012游戏年度大典“金翎奖”归属即将揭晓! 下一篇:再续前缘!【画皮2网页版】浪漫风暴席卷“金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