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争锋三国之恋 【创世九州】剑指金翎奖

2012-11-27 11: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9月27日,一年一度业界(游戏资讯)最负盛名的游戏盛会金翎奖正式展开最后角逐。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投票,已经进入为期三周的自由投票期。目前金翎奖各个奖项竞争激烈,页游之间的人气比拼可谓精彩。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巨人网络自主研发三国题材ARPG页游《创世九州》,在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中,始终排名前列。

  《创世九州》官网:http://9.qule.yzz.cn

创世九州排名
创世九州排名

  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精品ARPG页游,《创世九州》以中国(中国游戏资讯)古典写实风格的整体画面,细腻写实的笔触,将乱世三国的独特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乱世的刀光剑影,战场的鼓角争鸣,同时《创世九州》用写实的画风、独具特色的玩法、畅爽的战斗体验,也将玩家真实带入了英雄争锋的乱世三国历史之中。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原画

  有了三国历史大背景的整体基调,作为一款正统三国题材页游,在玩法设计上,《创世九州》也是紧密贴合三国特质。武将、恶魔广场、过关斩将、烽火战场等玩法,带给玩家惊险刺激的战斗(格斗游戏)体验;而钓鱼、温泉、答题、挖矿等休闲互动玩法,又让玩家能在乱世中暂时摆脱硝烟,寻求内心的闲适与平静。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截图(游戏美女)

  作为巨人网络年度首推的页游大作,《创世九州》此次角逐金翎奖必是有备而来,除了用精良的游戏(游戏资讯)品质征服玩家外,更为参与投票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数码大奖,现在起,只要你为《创世九州》投票,就有机会赢取IPAD3、PSV等数码大奖!

创世九州截图
创世九州奖励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401  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81401 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401  到 106698813  电信

  注:短信编辑时不包括符号“+”

  《创世九州》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2867003544

  《创世九州》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huangshijiuzhou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游戏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再续前缘!【画皮2网页版】浪漫风暴席卷“金翎奖” 下一篇:守护武侠梦想捍卫玩家尊严 金翎奖【大掌门】最后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