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爽又刺激【邪域战灵】赏金猎人的幸福生活

  《邪域战灵》遮天测试1月17日隆重开启,邪性火拼玩法精彩纷呈,让玩家体验又爽又刺激的全新游戏生涯。

  什么事情又爽又刺激?当然是做最想做的事情,做最随心所欲的事!《邪域战灵》中的赏金猎人,专门完成游戏中各种高难度的任务,获取丰厚无比的奖励!这样又爽又刺激的幸福生活你马上也能享受到,1月17日,《邪域战灵》遮天测试即将火爆开启,赏金猎人的精彩人生等你来体验!还有精彩的线下活动同时卡其,大量实物周边疯狂派送,各位赏金猎人们可不要错过了!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精彩活动地址:http://xy.zqgame.yzz.cn/Public/Actives/20121227/index.aspx

  《邪域战灵》火拼战斗视频

  精彩任务 刺激体验

  《邪域战灵》每个玩家都可以轻松成为赏金猎人,在各大阵营的主城中有一个任务公告板,玩家可以在这里接取各种特殊任务,从最简单的跑腿送货到富有挑战性的清剿怪物,这些任务将让你的游戏生涯更加精彩刺激。

狩猎开始
狩猎开始

  丰厚奖励 爽翻了

  成为赏金猎人,不仅可以挑战各种高难度的任务,更重要的是完成任务之后还能获取丰厚无比的任务奖励,包括海量经验和大量货币等,帮助玩家轻松升级,提高实力。据说在后续版本中,还可能获得荣誉值等更具价值的奖励。

所向无敌
所向无敌

  实物周边 疯狂派送

  最成功的赏金猎人,绝对不会只满足于游戏之中的收获,而是有着更远大的追求。《邪域战灵》将满足玩家的需求,本次遮天测试中,精彩的线下活动不仅内容丰富,而且更有大量实物周边派送,邪恶鼠标垫、邪恶暖水袋、邪恶打火机……只要登陆《邪域战灵》,精美周边随你拿。

给力活动大送周边
给力活动大送周边

  又爽又刺激的全新游戏体验,一段难以想象的全新魔幻旅程,《邪域战灵》遮天测试,新的传奇等你创造,扛把子广发英雄帖,诚邀广大玩家来做最给力的赏金猎人!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秦楚巅峰对决【新战国群雄】开启国战新时代 下一篇:神兽贺岁【醉八仙】游戏开启新派回合元年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