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贺岁【醉八仙】游戏开启新派回合元年

  新年到,神兽贺岁,八仙报喜。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神兽白虎降临与你恭贺新春,让你体验不一样欢乐修仙!

  中国风,八仙齐贺岁。新派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全新内容上线,丰富游戏活动也已经同步开启!八仙自开测以来便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玩家追捧,游戏以完美的画质,灵动的人物萌宠,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喜欢热闹的神兽白虎已经耐不住寂寞,提早来到了八仙世界,与玩家们欢度新春。

神兽白虎抢先看
神兽白虎抢先看

  神兽降临 贺岁新春

  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喜欢喜庆爆竹声的神兽白虎提前来到仙界,想要威风一把。它长着一副凶残的样子,露出长长雪白的獠牙,看上去凶残至极,四腿还带有紫色云彩,前脚腿根还长着羽翅,像会遨游飞翔似的。正因为这样,它有着与其它宠物不一样的气血,还有那让人心生畏惧的物理攻击力,让无数玩家钟情于它。虽然它长相凶残,但也有可爱的一面,只要悉心培养将会成为守护一生的忠诚伙伴!

 粒子还原真实仙界效果
粒子还原真实仙界效果

  休闲修炼 轻松游戏

  在修仙过程中,除了宠物的培养之外,玩家还需要进行不断的成仙修道。当玩家到达30级之后便可开启修仙系统,正式踏上修仙之旅。八仙世界里的道行是衡量仙家能力的唯一标准,增加道行可以通过三种方式:静修、副本和修仙日常,游戏有足够的丰富内容可以让玩家在提升道行的同时体会到轻松修仙的快乐!

华丽的技能特效
华丽的技能特效

  上百种萌宠相伴

  除了神兽之外,八仙世界也有很多其它的宠物,它们一样受到八仙世界的瞩目,它们的Q萌造型总是能轻松俘虏玩家的心!正是有了这些萌宠的陪伴,才极大的丰富了我们在八仙世界的游戏生活,同时也让我们作战变得更加轻松有趣!想拥有一只萌宠,就一定要来八仙世界!

  新派中国风,唯美醉八仙。神兽八仙齐贺岁,新年喜庆欢乐多!终极内测为你开启全新的修仙之旅,想感受不一样的回合征程,八仙与你恭贺新年!

  《醉八仙》官方网站:http://zbx.zqgame.yzz.cn

  《醉八仙》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zbxzqgame

  《醉八仙》腾讯微博:http://t.qq.com/zbx_zqgame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又爽又刺激【邪域战灵】赏金猎人的幸福生活 下一篇:【天下3】单人副本更新 新主角女魃性感妖娆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