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动态江湖发布捕快杀手排行榜

  鱼龙混杂的江湖不仅是诸位侠士闯荡的热土,也是滋生罪恶的温床。随着《剑网3》牢狱系统、捕快通缉玩法的推出,大唐江湖进入风起云涌的新篇章。杀手通缉榜与捕快荣誉榜仅上线一周就受到了江湖人士的热切反应,各区各服均有作恶多端的“冷面阎罗”与铁面无私的“绝世神捕”横空出世!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官网 

  【动态排名系统 罪恶荣誉实时更新】

实时更新的捕快杀手排行榜
实时更新的捕快杀手排行榜

  江湖之中,有人向往威震天下的美名,也有人向往杀人不过头点地的肆意。杀手通缉榜与捕快荣誉榜是武林豪杰一展雄图的平台。不论杀手行凶还是捕快执法都将被隐元会实时记录,其他侠士亦可点开排行榜查看江湖的动态。值得一提的是,被捕快送进监狱的杀手将被通缉榜暂时除名,直到该杀手出狱后再度行凶,才根据其当前积累的人头数重新进入通缉榜单。

  此外,江湖与朝廷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矩。因过渡狩猎、捕杀而被定为“不法之徒”的武林人士将不再受律法保护,即使被杀手击杀也不增加额外的杀气值。

上一篇:【悟空传】游戏红尘客栈 盘点长安的小建筑 下一篇:射击体验新G元 【企鹅战争】核心玩法解析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