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不断 【新剑侠世界】门派竞技热力开启

  这是一场同门师兄弟之间的争霸赛,这是一次体验棋逢对手的巅峰对决,这是一种纯热血的竞技pk,英雄的舞台——《新剑侠世界》门派竞技赛即将热力开启。

  《新剑侠世界》专题  《新剑侠世界》下载  《新剑侠世界》官网

  自开放门派竞技以来,一直受到广大侠客的关注,毕竟绝无仅有的大师兄、大师姐称号是谁都想获得的。现在门派竞技赛还增添了新的竞技模式:除了每周二固有的分场地混战,周四还将进行分场地分阵营对战模式。单挑、群P,更需团队合作的阵营混战,大大丰富了游戏玩法。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此外,《剑侠世界》门派竞技赛在比赛间歇还开展了各种精彩有趣的小活动——抢宝箱、寻找宝旗、自由切磋、自动涨经验等,不但能舒缓各位选手紧张激动的情绪,还可以让大家获得更实惠的奖励。可见,门派竞技赛的贴心安排照顾到了玩家们的各种需求,即便是在激烈的赛事之余,诸位侠士也能大有收获。

前16强对战流程表
前16强对战流程表
门派大师兄派发奖励
门派大师兄派发奖励

  看到这一切,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那就快点加入到《新剑侠世界》中来吧,绚丽的舞台已经开启,是英雄就放马过来,各种荣耀和奖赏正等着你!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夜雨]
上一篇:【桃园】感谢有您相伴 2013祝福视频萌登场 下一篇:十二生肖轮回 【天地劫】龙蛇演义拜新年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