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外妖娆【梦三国OL】游戏的那些风骚英雄们

  在《梦三国OL》里,评定一个英雄可玩性高不高的标准是什么?是他的基础属性?是他的技能设定?还是他的外型?也许以上种种可以评判一个英雄是否符合你个人的口味,但绝对不是一个英雄可玩性的评判标准。什么样的英雄可玩性最高?就像张纮说的那样 “要保持妖娆的作风。”,一个无限风骚、一个无限飘逸的英雄才是可玩性最高的英雄。看他玩转全场的飘逸身影,看他玩弄所有人的技能招式,这样的一个英雄只要操作得到绝对会让你体验到在其他英雄哪里体验不到的快乐和感受不到的喜悦。下面,小编就总结了几位梦三中极具特色的风骚英雄,看看有木有哪位英雄是你的最爱。

白马义从——公孙瓒
白马义从——公孙瓒

  公孙瓒的风骚在《梦三国OL》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个好的公孙瓒经常会体验到MVP的感觉,一个好的公孙瓒会所有人见识到你超前的意识和飘逸的走位,一个好的公孙瓒是一个在早期,中期,甚至后期都能统治游戏的英雄。公孙瓒具有一定的后期潜力,并拥有不错的控制,gank、生存能力,爆发强大。特别是E技能白马追缉箭,风骚无比的5秒神箭,很多人都尝过,特别在团战开始前,被公孙瓒一个5秒箭打中,那么很可能这次团战就没你什么事了。但同样,公孙瓒有多大的魅力,就需要多高的操作,想要玩好公孙瓒一定要有良好的意识,并且也反复多加练习,才能将他的风骚发挥到淋漓尽致。

美周郎——周瑜
美周郎——周瑜

  周瑜的风骚是因为他十分BUG的大招,无限刷新、无限变羊、无限土盾、无限锁定、无限分身、各种无限。在周瑜的眼里,所有人都是待宰的羔羊,没有人能够逃过他的掌心。并且,大招还让周瑜有了强大的刷钱能力和带线能力,满城飞的他绝对是你头痛的根源,是梦三中风骚的不能再风骚的英雄。

  火凤魅影——梦*庞统

  刚加入《梦三国OL》这个大家庭不久的梦*庞统也是个风骚到骨子里的英雄,他的风骚同样来源大招的变态。梦*庞统的大招不但有着不错的AOE伤害,还为梦*庞统带来了三条生命,第一条本体未触发大招前,第二条大招吟唱时,第三条,成功吟唱完毕后。有了三条命的梦*庞统算是个名副其实的不死鸟了,只要有足够的装备支撑,6秒的时间梦*庞统绝对可以撑得过去。配合刷新使用,梦*庞统绝对是让风骚到让你无处可逃的英雄!

  当然,《梦三国OL》中风骚的英雄可不止以上几位,不过,由于篇幅有限,今天只能介绍这么多了。如果你有良好的操作、不错的意识,并喜欢体验闪耀全场的SUPER感觉,那么不妨试试这些分外妖娆的英雄们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人人当名将【将魂三国】五大英雄迎1.12贺岁测试 下一篇:法海你不懂爱【格子RPG】天堂会被攻下来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