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欢弃旧爱 任天堂不再为Wii开发新游戏

2012-11-22 09:37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来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新一代家庭游戏主机Wii U这边刚刚发布,这边老一辈的Wii那边就惨遭抛弃了。虽然任天堂还会继续卖它,也相信它依然有价值,但却不再会给Wii玩家开发任何新游戏了。

  任天堂美国产品营销主管Bill Trinen在接受媒体采访(游戏名人)时表示:“Wii本身非常有趣(有趣),因为很多玩家拥有它,Wii系统软件也有很大的销售空间。……我认为,只要价钱合适,很多没有卖过Wii的人依然会很感兴趣。”

  而在被问及任天堂内部是否仍在为Wii开发游戏(游戏资讯)、有没有任何新项目规划时,他的回答非常干脆:“没了,(至少)现在没有。”

  Wii堪称任天堂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主机,过去六年卖了大约1亿台。毫无疑问,仍然会有很多玩家钟情于Wii,第三方游戏厂商也应该会继续服务一段时间,但大趋势已经转向Wii U,尤其是任天堂自己的游戏更将全力为Wii U服务。

Wii游戏机将逐渐成为历史?
Wii游戏机将逐渐成为历史?
[编辑:包子]
上一篇:荷兰男子持Wii遥控手柄威胁警察 被判重刑 下一篇:赶超老美 中国成为【愤怒的小鸟】最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