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原画泄露 幻化系统或有大改动?

  一张意外流出的人物设定原画,不但让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再度成为了业界舆论的热点,也为疲于八个工作日与期末考试的玩家们,打上了一针强心剂。这张以水生系元魂珠幻化合体为设定主题的人物原画,在造型上极尽酷炫奇魅之至:银灰的三叉戟梳开鳞刺的牙脚,被一名矫健的武士握在手中,而武士几近赤裸的上身与张开的翼翅,则充分点明了他与水和海洋的密切关系——但水生系元魂珠究竟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合体效果呢?!而备受大家喜爱的幻化系统又将出现怎样的变革呢?!且让我们探入开发组内部,一起寻找疑惑背后的真相!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火热报名中: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天下3》幻化合体再出新招,水生系元魂珠合体设定原画流出
《天下3》幻化合体再出新招,水生系元魂珠合体设定原画流出

  碧海潮生,幻化合体显神通

  《天下3》的元魂珠幻化合体功能,是主创团队在元魂珠幻化玩法的基础上,为广大玩家量身打造的一种升级玩法:与元魂珠幻化合体后,玩家的人物角色不但能够以全新的外观形象示人,更可以在合体形态下,同时继承人物与元魂珠的所有技能——此前,《天下3》已经向玩家开放了仙狐系、猛虎系、蜃气系、有熊系和花草系等元魂珠的幻化合体功能!

  而《天下3》即将开放的水生系元魂珠,则将成为PVP玩家们的又一挚爱:在合体后,玩家的攻击命中率和攻击速度,都将因水生系元魂珠而得到大幅度提升,并辅助强化范围内所有队友的伤害输出能力——更恐怖的是,在此状态下,玩家对敌人的所有攻击,都将忽视其一定比例的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此外,水生系元魂珠特有的“碧海潮生”技能,还可以有效降低玩家对NPC制造的仇恨,从而大大提升了其在PVE战斗中的应用率与性价比。

奇魅的花草系元魂珠,是治疗型玩家的首选
奇魅的花草系元魂珠,是治疗型玩家的首选

  论剑天下,势力争霸谁称雄

  毫无疑问,水生系元魂珠幻化合体功能的开放,将为《天下3》的PVP格局带来不小的变数,但目下最让玩家们关心的,恐怕还是即将开战的《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这场大荒史上规模最大的团体竞技赛事,目前已吸引了数以千万计的玩家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与各路对手展开激烈角逐,为玩家们上演一场接一场的团战大戏!

  作为新年里的第一场大型赛事,本届争霸赛所提供的冠军奖励,亦将创下历史新记录:力克群雄成功夺冠的队伍,将被塑成NPC雕像,置放于九黎城中供万民敬仰,以彰显其无上荣耀;而在此次大赛“个人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玩家,也可获得珍稀坐骑“戾天山尊”和金色称谓等个人奖励——排行前十以及各门派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顶级门派金色副手的装备奖励!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即将开战
《天下3》首届“跨服势力争霸赛”即将开战

  连日爆满,特权新服开门红

  在此次争霸赛的报名队伍中,有一支队伍格外惹人注目:它并非豪门世家,也无帝王将相,只是它的参赛成员,全部都是清一色的女生——这支来自“国色天香”服务器的队伍,以一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向广大男性玩家发起了强力的挑战!

  作为《天下3》首个美女权新服,“国色天香”服务器虽然才开服不足一月,却已经吸引了数以十万计的玩家争相入驻,而其中女性玩家的比例则是一路创出新高,令业界大为赞叹。

  目前,“国色天香”服务器依然处于24小时爆满状态,其排队人数在高峰期屡屡达到上限。当然,若女生玩家即刻入驻“国色天香”服务器,则将享有VIP专属通道权限,以避开人流高峰,抢先登录游戏——进入游戏后,各位MM还将获得系统赠予的“敢性”大礼包和“国色天香”大礼包,以畅享大荒旅程。

美女玩家集体入驻,“国色天香” 24小时不间断爆满
美女玩家集体入驻,“国色天香” 24小时不间断爆满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年新气象 【兵马俑】庄园农场大丰收! 下一篇: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产业发展演讲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