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聊斋】明日二测 超值豪礼保驾护航

  欢欢喜喜迎新春,开开心心赢大礼!由云狐游戏自由研发的国内首款横版APRG手机游戏《剑影聊斋》,将于明日(1月9日)正式开启第二次封测。届时,豪礼欢送活动也将全面启动,500元手机话费冲值卡、智能手机、户外手机、云狐大公仔等海量周边齐齐上阵,让玩家收礼收到手抽筋!18场BOSS战、200种怪物、1300个关卡副本一一登场,更强势融入太古战场、上古奇境、太白楼等全新玩法,云狐《剑影聊斋》将为玩家奉上连连不断新惊喜!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fox.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唯美人鬼恋全新上演

  《剑影聊斋》本次封测将开启75级等级上限,玩家进入游戏以后,将历练杀机四伏的人间以及阴森诡秘的鬼界,逐渐揭开阴谋,找出为害人间的幕后黑手。蓬莱渔村、金华镇、兰若寺以及黑风山四大关卡将陆续挑战各位玩家,同时玩家期待已久的鬼门关也将全面开放,鲜血淋漓的炼狱式场景是本次测试的一大亮点。

妖魂技
妖魂技

  失传绝学尽入囊中

  《剑影聊斋》是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的手机游戏,战斗在游戏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这次测试制作组设计出了上百种技能,从瞬间回血的万法回春,到降敌防御的腐龙噬魂,再到群攻无敌的雷光术法等等,玩家不仅能使用华丽炫招与敌人激情对抗,更有超真实打击感,玩家可以在战斗中体验绝对激爽的狂战享受。

古战场
古战场

  太古战场舍我其谁

  热衷于PK的手机游戏玩家朋友们,福利时间到!《剑影聊斋》本次测试精心完善了PVP对抗系统,上古战场将强势登陆游戏,超智能PVP对抗平台,玩家可以在这里随心所欲想战就战!不论胜出还是败北,玩家都能得到珍贵的银子与威望值。而且系统每3天将对古战场排行榜上的玩家发放一次奖励,名次越靠前,奖励也就越丰富。

九州伏魔榜
九州伏魔榜

  激情推倒女王BOSS

  除了激烈的PVP对抗赛,《剑影聊斋》中的各大BOSS也将成为好战份子们不可错过的挑战对抗。越短时间内打掉BOSS越多的血量,玩家的得分也就越高,在九州伏魔榜上的名次也将越靠前,进入九州伏魔榜的玩家每天下午1点都将收到不同的奖励礼包。值得一提的是,战胜BOSS以后,玩家还有大把银子拿。

新手礼包
新手礼包

  8大豪礼轮番派送

  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新奇玩法,《剑影聊斋》为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对游戏的支持,还精心准备了太白楼、灵境塔、帮派宴席、每日签到等8份大礼,让玩家不仅游戏玩得高兴,还能收礼收到手抽筋!此外,在当乐、机峰、UC、91等各大手机媒体平台,《剑影聊斋》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开服活动,智能手机、海量充值卡与游戏周边倾情放送,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北京金山软件CEO邹涛:运营的收费模式上也要创新 下一篇:小光棍节【黎明之光】公测版开启结婚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