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聊斋】1月9日二测 精美原画抢先看

  云狐《剑影聊斋》倾力打造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横版ARPG手机游戏,即将于2013年1月9日震撼开启第二次封测!浓郁中国风令人欲罢不能,人鬼仙三界任你穿越纵横,倾情体验聊斋唯美绝恋!18场BOSS战,200种怪物,1300个关卡,PVP激烈对抗,让你用手机也能战得很爽!

  游戏采用Q版半写实画风,在古典中融入大量现代流行元素,经过一系列细节处理,让人物形象从服饰到动作都显得时尚帅气!不论是男女主角,还是那些boss大佬们,《剑影聊斋》将引你畅享一场空前绝后的豪华视觉盛宴!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腾讯微博:http://t.qq.com/yunhuliaozhai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人间妖魔横行,自燕赤霞、宁采臣、聂小倩等人隐退以后,世间再无一人能镇压群魔,生灵涂炭。进入游戏以后,你将化身为千万除魔志士之一,一路斩妖除魔,与终极BOSS巅峰对决,与同辈英豪激烈竞技!能否力揽狂澜,挽救人间于水火,关键就在你了!没错,骚年们!在这里你们才是真正的主角!

小正太
小正太
小萝莉
小萝莉

  萝莉有三好,轻音、柔体、易推倒!屌丝们统统看过来,你们福利时间到了!《剑影聊斋》小萝莉出马,将带你体验一把史上最过瘾的玄幻之旅!还有喜欢小正太的御姐们,千万不要错过,《剑影聊斋》最萌小正太就等你来调戏哦!

 大叔
大叔

  尘世间有一种生物,姓腐名女,她们身披萝莉皮,却是霸气侧漏的女王身!她们的最爱不是正太,也不是小萝莉,而是各种大叔有木有!《剑影聊斋》不小心发明了最腹黑大叔一枚,腐女们,你们肿么看?

女王
女王

  正太萝莉一网打尽,大叔女王应有尽有!云狐《剑影聊斋》视觉盛宴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大话西游2携《我们约会吧》发布1314敢爱宣言 下一篇:魔兽人物也出场 【时空裂痕】Cosplay跨年秀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