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不贵 【梦幻西游】领跑民族网游真相揭秘

  姜文曾经借自己的电影《让子弹飞》阐述了“站着赚钱”和“跪着赚钱”的理论,而早在这之前,业界也曾有过“网络游戏是一个睡觉赚钱的产业”的言论。在许多人眼中,网络游戏的“赚钱”往往与“暴利”相挂钩,但事实上,网易旗下“当家花旦”《梦幻西游》却还是以相对于道具收费模式更为亲民的时间收费模式为主,从多年市场表现来看,《梦幻西游》等网易旗下招牌网游的成绩也验证了“好玩不贵”才最能征服玩家的心。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人气火爆
《梦幻西游》人气火爆

  游戏唱戏,《梦幻西游》成主角

  众所周知,最近网易对旗下两款游戏《武魂》与《斩魂》在继续加大投入的同时,也着重于继续扩大《梦幻西游》与《大话西游Online Ⅱ》的优势。而这两大“花旦”也不负所托,在刚刚结束的暑期档中《梦幻西游》打破自己人气纪录,创造271万同时在线人数新高,不少业内人士也肯定了《梦幻西游》无论从游戏品质抑或是人气上都有资格成为中国民族网游的代表之作。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众多

  薄利高质,用长尾效应做长远生意

  《梦幻西游》缘何能够成为网易历年来的大功臣?除了它出色的游戏品质外,低价牌也是其秘诀之一。我们知道,经济学上有一条很著名的长尾效应,也就是将所有非流行的市场累加起来,就会形成一个比流行市场还大的市场。而想要实现这一理论,首先你就需要有足够人气,做大你的“柜台”。由于《梦幻西游》一直以来坚定选择时间收费模式,而且极早入场,为自己累积了足够的人气,因此市场允许它分大蛋糕,开大柜台。因此,虽然在玩家最大投入上,《梦幻西游》远不如一些道具收费模式网游,但收入却能年年在国内自主研发网游中独占鳌头。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全民PK赛
《梦幻西游》一年一度全民PK赛

  勤耕不倦,九年辛劳磨一剑

  当然,在网游市场上,比《梦幻西游》入场更早,同样采取时间收费模式的并不少,但生存下来的却往往是像《大话西游2》这样的同为“网易系”的网游。原因就在于,多年来网易对旗下网游一直投注了极大的关注度,在能够不断推出新内容的同时,还要保证其游戏平衡性不因为新事物产生巨大影响,用稳定来求发展。一个稳定的游戏,当然比时刻忧心会遭遇贬值的游戏更为让玩家倾心。

《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
《梦幻西游》主题咖啡厅

  在短暂的中国网游史中,《梦幻西游》能够稳居霸主地位,一直傲立于潮头,关键就在于它拥有广泛人气基础,让网游不仅仅是人民币玩家装裱门面的“奢侈品”。在这一前提下,《梦幻西游》才能获得更多玩家的认可。

[编辑:夜雨]
上一篇:极致唯美 品味【逍遥江湖】秘境场景 下一篇:叫板GM一决高下 【剑网1】引领众少侠闪耀逆袭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