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网游那些浪漫 游戏中要如何结婚才最科学

  谁都知道如今结婚娶妻不易,买不起房子买不起车子更娶不起妻子。岂知在回合制网游中,结婚同样是让玩家心力憔悴的一件事情。等级、好友度、婚房,样样都要忙。不少朋友吐槽,回合网游婚姻系统虽浪漫但伤不起!那么什么样的婚姻系统才最科学?那就是不浪费!什么样的婚姻系统,不会让我等屌丝在网游中还单着!末日重生的我们,在新纪元开始的日子里,要怎样才能科学地在游戏中为自己的婚姻大事好好谋划呢?下面就举例供大家参考。

回合游戏中要如何科学结婚
回合游戏中要如何科学结婚

  看遍现今网游市场中的回合游戏,游戏中的婚姻系统基本上大同小异。不过,细细研究就会发现,其实从最早回合始祖之一的《梦幻西游》开始,到今年完美世界敲响尾声的回合网游《神雕侠侣》,其结婚系统循序渐进地发生了不小变化,不管是在结婚条件、结婚流程,还是夫妻技能上,甚至离婚的设定上,都在科学与合理性上不断趋于完善。

  《梦幻西游》婚姻条件虽简单但高额

  对于《梦幻西游》的婚姻系统,在结婚条件上可以说有些过于的苛刻。条件是支付50万两的费用,并且还需要一方拥有一间已经入住的房子。其中尤其是支付50万两费用,对于想要结婚的玩家来说,会产生一种结不起婚的感觉。还有就是在离婚设定上,强制离婚一方只要交给越老100万两的费用,就可以一拍两散,这让那些“被离婚”的穷屌丝玩家情何以堪!现如今《梦幻西游》在线人数已突破271万,不知道这个事关玩家们游戏生活的关键环节会不会有所改善呢?

梦幻西游结婚
梦幻西游结婚
梦幻西游结婚
梦幻西游结婚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 萝莉扭起的江南style! 下一篇:叶子猪游戏网评论功能开通及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