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模式百种玩法【天骄3】竞技PVP全模式大揭秘

  光宇3D魔幻巅峰新游《天骄3》1月18日正式开启新纪年测试,华丽的上古魔幻风暴再度来袭!新手礼包火爆开抢,客户端下载全面开放!《天骄3》全新改版,全面竞技化,其中最核心的pk系统,以新颖的六大pk模式,突破传统移动战斗,360°的视角PK,在国产网游中独领风骚!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新手礼包

 天骄3LOGO
天骄3LOGO

  “杀戮模式”

  打开杀戮模式,玩家便可以在游戏中随时随地、遇人杀人,遇佛杀佛。无论是敌对阵营,或是同阵营的伙伴朋友,只要进入该模式的玩家就可以随意攻击、展开疯狂的杀戮。自由模式PK使得江湖中处处充满了杀机,而对于PK的狂人们,却又可以在江湖中尽情享受杀人快感,独享其乐。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和平模式”

  《天骄3》中的和平模式是最友善的中立模式。即使是遇到敌对玩家,也不会被对方攻击。高举和平旗的玩家,只要打开和平模式,便可悠闲地享受自己的游戏乐趣,即使身边发生何等激烈生死PK,也不会殃及鱼池。开启和平模式,远离纷争,独自在广袤的震旦大陆之中追求更高境界。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角斗赛”

  《天骄3》为竞技PK的狂热玩家,专门设计了角斗赛,参与角斗赛可以向世界宣布你的实力,击败分配给你的任何一个对手。无差别的拼杀,击败敢于阻挡在你面前的任何对手,踏着敌人的尸体,迈向另一个高峰。让你的名字在排行榜上让人敬仰!

天骄3截图
天骄3截图
上一篇:【寻龙记】18日终极封测 百万巨奖邀公会 下一篇:不选贵的只选对的!【龙之谷】异业合作不走寻常路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