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腾讯游戏荣获7项大奖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在1月8日下午举行的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中国“游戏十强”盛典上,腾讯公司共获得7项大奖,荣膺与会各大运营商之冠。

腾讯获游戏产业年会7项大奖
腾讯获游戏产业年会7项大奖

  这7项大奖包括:2012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手游、2013年度十大最期待客户端网游、2012年度中国十大游戏运营平台、2012年度中国十大游戏媒体等,涵盖了运营商整体品牌、已正式运营和正处于测试期的各细分市场产品、运营平台、媒体等。

腾讯获游戏产业年会7项大奖
腾讯获游戏产业年会7项大奖

  在这产业年度总结的盛会中,腾讯游戏所获奖项,充分体现了腾讯为用户和行业创造多元化价值体验,以及“一站式在线生活服务”战略目标所获得的权威肯定。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产业年会大会上,腾讯游戏作为压轴登场,短短10分钟的总结发言中,通过泛娱乐、文化、异业合作、社会公益等维度解析了当前中国游戏产业的社会承担。在腾讯游戏看来,游戏不仅仅是产品,更应该成为深入人心的品牌,承载积极健康的文化,具备着提升产业边际收益和传递正能量的作用,是集所有艺术之大成的“第九艺术”。

  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以“游戏悦动生活”为主题,围绕“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展开,年会组委会把握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创新的趋势,在提高会议活动品质和专业化水平的同时,将推出系列创新活动,促进游戏产业的交流与发展。

  了解更多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信息请查看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下3】势力争霸至尊荣耀:主策为你解说 下一篇:【月影传说】联赛全新赛季 公平比武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