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装温暖不可挡 【凤舞天骄】初冬巨献

  六年风雨路,六年战友情,又逢感恩季,昨天在感恩节热闹的氛围下《凤舞天骄》举办了微博活动,感谢玩家六年来的不离不弃,一路的相持相伴,《凤舞天骄》这款老牌网游的一切成就有您的一份功劳。所以《凤舞天骄》从不敢懈怠,一直在前行。近期《凤舞天骄》推出了新的坐骑,一经推出,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雪刚过,小雪到,冬天至,在这寒冷的冬季,你是否准备好了厚厚的冬衣?《凤舞天骄》冬季温暖时装巨献,为玩家朋友在有游戏中提供过冬的衣物,暖暖的一起畅游《凤舞天骄》。

时装截图
时装截图
时装截图
时装截图

  《凤舞天骄》上线至今,各大职业纵横游戏,在游戏中并肩作战的战友,现在早已是游戏中无话不谈好兄弟、密友。2012年夏季,《凤舞天骄》更是推出了新的第六大职业行者,使得《凤舞天骄》这个大家族又添加了一位新的成员。《凤舞天骄》对于这位最小的孩子并没有薄待,新时装裁制也为这个刚刚成长的孩子换了一身新装,当然其他各职业人人有份,玩家朋友在时装的选择上也多了份参考。

时装截图
时装截图
时装截图
时装截图

  2012年《凤舞天骄》成长着、收获着,这个最美的2D网游在这一年他六岁了,新的生命在成长、新的元素在源源不断的注入,使得《凤舞天骄》成为2D游戏里的常青藤。在接下来《凤舞天骄》还将要更多的新元素,更多的新创意,请玩家朋友,喜爱《凤舞天骄》的朋友关注我们,惊喜就要爆发,期待还在继续。

  凤舞天骄官网:http://fw.object.yzz.cn.yzz.cn/Default.aspx

  《凤舞天骄》是目标在线2006年倾情打造的一款2.5D网游,游戏以春秋以后的战国为历史背景展开,分为六大职业,其中五大职业各有千秋,隶属五行之中,超越凡尘之外,第六大职业新鲜问世,定位于全能职业的行者超脱于五行,却是一份不可忽视的力量。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方便快捷的交流功能都是游戏的特色,直至今日,这些美不胜收的清丽景色仍被玩家所乐道。游戏中的五行系统、打造系统、套装系统等系统将游戏的系统特色表露无遗,无论历经多少年他的特色不变仍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凤舞天骄》。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剑啸九州】高福利龙争虎斗 再创新规! 下一篇:感恩季火爆 【天下3】单人副本你能过几关?

凤舞天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