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总裁陈德文:畅游增长30%跑赢大盘

  叶子猪游戏网记者2013年1月8日发自苏州的报道,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高铁新城隆重召开,今天我们专访了搜狐畅游总裁陈德文先生,回答了关于畅游的发展和目标等方面的问题。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陈德文
陈德文

  Q:从目前部分媒体和第三方调查机构的论调来看,2012年网游行业的整体趋势是放缓的,您如何评论这个观点?

  A:大型客户端游戏从爆发式增长期进入了成熟期,新的游戏类型如移动游戏虽然很热门,但是商业化程度远不如大型端游,所以游戏行业的整体增长放缓了,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Q:您对贵公司在2012年的业务发展评价如何,如果让您打分的话,您打多少分,为什么?

  A:如果行业平均分是70分的话,我给畅游打80分,因为今年游戏行业的同比增长在20%左右,而畅游达到了将近30%,明显跑赢大盘。

  Q:针对移动端的逐渐崛起,以及网页游戏的持续走高,您认为端游厂商应该如何应对?

  A:端游厂商必须正视这个趋势。畅游来自第七大道等页游相关的营收已经占了不小的比例,并且还在快速提升。手机注定是将来比PC还要庞大的一个游戏市场,我们一直在持续进行投入,希望在未来能有成功的产品出现。

  Q:在2013年,贵公司有些什么样的规划,预计又将达成什么样的目标呢?

  A:2013年,在端游领域,我们的“大武侠 大江湖”系列产品线将上线一款重要产品《斗破苍穹OL》,畅游次世代系列还将引入更多的新游戏,页游方面也会有更多的精品面世。畅游已经从一个单纯的大型端游厂商,转变为一个全方位互联游戏研发商和运营商,2013年,希望我们在互联游戏的各个领域都有更多的精品出现,尤其是移动游戏领域。

  Q:您对整个行业在2013年的发展趋势又有什么样的期待?

  A:端游和页游领域都已经出现了大量的精品游戏,移动游戏领域目前还没有真正的精品大作出现,我非常期待在2013年能看到真正的大作,也希望届时有畅游的一席之地。

  Q: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请对叶子猪的用户说几句话。

  A:感谢叶子猪用户在过去一年对畅游的支持,2013年,畅游将生产更多的游戏,创造更多的快乐回报给大家,谢谢!

  了解更多2012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信息请查看叶子猪游戏网专题报道>>>

  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以“游戏悦动生活”为主题,围绕“鼓励游戏研发、扶持自主品牌、提倡平等竞争、繁荣民族产业”展开,年会组委会把握中国游戏产业发展创新的趋势,在提高会议活动品质和专业化水平的同时,将推出系列创新活动,促进游戏产业的交流与发展。

[编辑:夜雨]
上一篇:刀光剑影【大侠传】独创道具合成系统新回馈 下一篇:【魔侠传】今日18:00开测 全民PK一战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