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力捧无名英雄 被边缘化的守护者

  要说Dnf这款游戏无疑是一款很好的创新游戏,它满足了我对所有格斗类游戏的幻想。从90年代的街机开始,我们这几代人都热爱格斗游戏,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到现在真正的街机已经很少见了,电脑的出现使大部分的街机游戏绝迹,拳皇只是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有不少的强力攻击性职业都是玩家的最爱,带人或者是单刷副本都能够独当一面,对付怪物就必须要用武力解决问题,这才是王道的精神,而有一个已经被边缘化了,那就是——圣骑士。

玩家血战雷沃斯
玩家血战雷沃斯

  作为一个格斗类游戏,它的精髓不只是在于竞技场,还有一个就是刷图。但是我们刷图是为了什么呢?有人说了为了拿装备,这点我当然赞同,但是拿装备只是目的,我更享受的是刷图过程中的乐趣。刷图讲究的是一个配合,配合好了刷图非常轻松,但是在团队遇到危机的时候,有复活币的就靠复活币冲,没有复活币的就等,等别人刷过或者团灭。没有人想到要是有一个会加血的多好,我很少会和圣骑士配合,但是也有过一些,可以这么说每次有圣骑士的队伍刷图都非常轻松,能加攻击、加防御、加HP/MP,如果一个团队里带一个圣骑士大叔的话可以节省很多复活币。所以基本上我每次组队刷图的时候总是会叫一叫“有没有圣骑士”,但是绝大多数没人反应,因为这类职业的玩家实在少之又少,可遇而不可求。在有的游戏里,没有治疗者根本不可能打过一个boss,治疗者们都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是在dnf中治疗者已经完全被边缘化,偶尔看到一个只会觉得:哇,圣骑士啊!

玩家配合打本,KO老BOSS留念一瞬
玩家配合打本,KO老BOSS留念一瞬

  圣骑士崇尚善待万物,以仁慈之心暖照生灵,正如他们自己所说:“伪善者毕竟也是人,对待他们也许需要慈善之心。”一个团队中强力的保护职业,利用盾保护队友,强化攻击、处于辅助职业,正是因为其攻击力偏低 ,而作为辅助需要长久的在战斗中保存生命,所以圣骑士以板甲为护甲提高防御能力。要是打出BOSS的装备被圣骑士ROLL到了市面上需求很广的重甲等热手装备,那么圣骑士可谓是低调而不失奢华,憨厚的外表之下有一个充满财富的袋子。

  最开始是作为圣职者出现在游戏里,玩家18级时可在NPC“歌兰蒂斯” 处接收任务通关格兰之森的“烈焰格拉卡”, 要求玩家完成地下城难度为冒险级以上才能成功转职,但是要注意一旦成功后就不可以再接受其他的转职任务了,所以玩家在没有做好低调奢华之前不要贸然选择。还有一个方法是要么一人独自前往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 从领主盗尸者骨狱息身上找到一个叫做“神的启示”的东西;亦或者是找到好基友组成2人以上的队伍通关格兰之森的“暗黑雷鸣废墟”。做好以上其中一个之后,就可以成为神圣的圣骑士了。

  只是有时候天不遂人愿,好不容易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KO了大BOSS,队友一致表示让你去摸尸体,于是刚刚动手,发现人物卡住了,屏幕显示网络连接中断,顿时万念俱灰,急急匆匆重新上线后发现自己已经被传离副本,队友已经打到了一件粉装,这个时候你是不是有砸电脑的冲动,断线是魔鬼啊!这时候队友推荐使用一款名为迅游加速器的软件,能够帮助玩家畅游游戏时不再出现断了又连连了又断的尴尬游戏体验,错失了良好的装备。在经常断网后,队友都不敢在组队刷装备的时候密你了,于是慢慢被变成断网独行侠,所以加速器的作用其实不容小觑哦!

迅游加速后延迟降低
迅游加速后延迟降低

  我很佩服那些玩圣骑士的人,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你们是伟大的,牺牲自己拯救他人,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坚持下去,为这个游戏这个职业共享你们的一份力量。同时为了避免掉线丧命的悲催人生,建议还是去下载一个迅游加速器,直接启动进入游戏,避免了大家丧命的危险,这里还要给大家透露一下,第一次加速后就会自动生成一个快捷图标,可以直接加速,既方便又快捷哦。

[编辑:夜雨]
上一篇:角色扮演原画欣赏 浓烈西幻筑【魔魂】游戏 下一篇:个个争当糕富帅 【大唐2】游戏兵器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