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抗衡动视?育碧公司有意收购破产THQ

2012-12-24 09:21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的传言暗示育碧公司有意收购THQ的资产,据MCV介绍,匿名人士透露育碧公司正在领跑收购THQ的行列中,并包括了THQ的品牌商标以及旗下工作室。

  MCV的信息源透露说育碧已经参与到了关于收购的长期讨论会议中,并准备等待时机直到以低价收购其特定资产。

  THQ 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破产,并参与到了让 Clearlake Capital 这家投资管理公司分配其资产的交易当中。THQ声称其交易过程的核心是“价高者”得利,也就说在收购过程中,它允许其他公司的竞标与竞争,THQ 总裁Jason Rubin 将此过程比作“公司新的开始”并保证了所有游戏工作室正常的运作以及各类游戏的正常发售。

  THQ的资产包括了《英雄连》的开发商Relic,《暗黑血统》的开发商Vigil,《黑道圣徒》的开发商Volition,以及对《南方公园:真理之杖》,《地铁:残光夜影》和《国土防线2》等几个新游戏的发行权。

泰坦传说游戏封面
泰坦传说游戏封面

  THQ公司的经典游戏:

  战锤系列: 《战锤40K:黑暗十字军》 改编自宏篇动漫 "战锤 40k" 战锤40k亦是现代众多流行电玩如魔兽争霸,魔兽世界, 星际争霸 等的世界观创作原型快节奏风格的RTS 《战锤40K之灵魂风暴》 RTS 《战锤40000:战争黎明》 RTS 《战锤40000:战争黎明:冬季攻势》 RTS 《战锤40000:战争黎明2》 目前最高品质的 RTS 即时战略游戏 资料片《战锤40000:战争黎明2 混沌崛起》 RTS 资料片《战锤40000:战争黎明2 天谴》 RTS 第三人称射击《战锤40K》系列最新作《战锤40K:星际战士(Warhammer 40K: Space Marine)》

  英雄连系列: 《英雄连》 里程碑式的新型RTS 获得了各方面的一致好评 资料片《英雄连:抵抗前线》 RTS 资料片《英雄连:勇气传说》 RTS 《英雄连OL 》 RTS元素 网络游戏

  《泰坦之旅》

  《前线 战争燃料》

  《最高指挥官:虚假联盟》

  《极品醉车2》

  《泰坦之旅:不朽王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游戏多无知少女 纽约政府禁性犯罪者玩网游 下一篇:超越前作 【FIFAOL3】获韩服网吧排行榜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