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帝王传》武将神技PK女王技逆天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在讲究排兵布阵的策略游戏《帝王传》中,武将招募的首要因素就是看他的技能是否能跟其余武将互补,进行团队配合来发挥最大作用。在众多的武将中,如何来挑选适合自己阵型的武将呢?先了解一下这些武将们的逆天神技吧!

  No.5 八门金锁

《帝王传》武将技能“八门金锁”
《帝王传》武将技能“八门金锁”

  代表武将:潘璋、张苞、曹仁

  获得途径:各国威望达到一定数值可招募

  技能效果:攻击敌方全体部队,并且能降低24点士气

  逆天神技,绝对的输出武将。此战法属于群攻,可以攻击敌方全体,并且能降低敌方士气,搭配孙权、曹操、刘备,虎啸流初成。

  No.4 重整旗鼓

《帝王传》武将技能“重整旗鼓”
《帝王传》武将技能“重整旗鼓”

  代表武将:小乔

  获得途径:小乔是吴国威望将

  技能效果:给全体队友提升45点士气

  在武将阵容中有美女相伴是不是很给力呢?小乔MM,三国大美女,其技能是为全体队友增加士气,在阵型中占据不可或缺的地位。各位萝莉控们可要hold住啊!

  No.3 日月无光

《帝王传》武将技能“日月无光”
《帝王传》武将技能“日月无光”

  代表武将:田丰,徐庶

  获得途径:田丰需要通过酒馆会谈有几率获得,而徐庶则是蜀国威望将

  技能效果:攻击敌方所有部队2次,有概率使得士气无法增长2回合

  正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徐庶只有蜀国威望达到58万时才能招募,而田丰在通关韩玄后,才有几率在酒馆会谈时招募到。二人的【日月无光】乐意攻击全体部队两次,并有几率抑制对方士气增长,攻防兼备,逆天神技。

  No.2 承天载物

《帝王传》武将技能“承天载物”
《帝王传》武将技能“承天载物”

  代表武将:孙休、杨修、孙乾

  获得途径:各国威望达到一定数值可招募

  技能效果:恢复己方所有部队部分兵力

  再好的MT没有奶妈也成废柴,虽然三位武将都是男性,但能奶就是妈!计策技能,装备一本主加计策攻击的好书,治疗量可是嗷嗷的!

  No.1 霸王之气

《帝王传》武将技能“霸王之气”
《帝王传》武将技能“霸王之气”

  代表武将:孙权、曹操、刘备

  获得途径:各国威望达到一定数值可招募

  技能效果:大幅提高所有己方部分的士气,并且降低对方部分士气

  三位武将早已家喻户晓,其技能也异常霸道!由于100士气即可发动战法攻击,所以士气在游戏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在增加己方士气的同时还能降低对方士气,可谓一举两得。


《帝王传》

  《帝王传》iPhone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63093962

  《帝王传》iPad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63097261

  《帝王传》官方网站: http://dwz.punchbox.org/

  《帝王传》官方论坛: http://bbs.punchbox.org/

  《帝王传》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u/3092751837

  如何挑选武将,如何搭配技能,可需要玩家细细斟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进入《帝王传》尽情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蛇年谁来主宰《51新炫舞》游戏家族pk盛典 下一篇:不来转一发?《曙光之城》注册就送神秘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