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糕富帅”【帝王传】屌丝玩家晒独门秘器

2012-12-24 16:06作者:帝王传官方来源:帝王传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帝王传》是一款极度考验你智商的策略手游。公测以来,好评如潮,众多玩家纷纷呼朋唤友,组建自己的军团,更有高端玩家几日便冲到100级的高峰,稳稳坐在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令屌丝们仰视。但是作为一个资深骨灰级屌丝玩家,是不屑于这种虚名的。只要按时做任务,一样可以逆袭“糕富帅”。杀手锏则是要对上闹钟玩游戏,作息时间表首曝,睁大你的钛合金双眼,Let`s go!

  7:00\13:00\19:00,强化装备成功率100%

《帝王传》游戏截图
《帝王传》游戏截图

  屌丝的身边是没有白富美的陪伴的,所以还是按时起来强化装备吧,7点可是强化成功100%啊亲,有木有如滚床单般兴奋?不建议用一键强化,冷却十分钟可是挺痛苦的,强8次或9次停一停,等个一两分钟又可以继续强化了。顺带算着时间点建筑,一切搞定,ok!

  8:30\12:30\19:00\21:00 免费令牌、精英刷新

《帝王传》游戏截图
《帝王传》游戏截图

  这个时间段一般人较多,可以在这个时间段建个队伍,过过图。多在世界频道喊喊,混个脸熟,以后过较难关卡方便组队。

  9:00\17:00 市场粮食0.4

《帝王传》游戏截图
《帝王传》游戏截图

  游戏里,银币的作用远大于金币,强化装备、升级建筑、委派任务都需要大量银币的支持。这个时间粮食价格最低,前期的主要收入就靠倒卖粮食了,全部买进吧!(小提示,升级市场可是会刷新每日购买上限)

  10:00\15:00\21:00擂台赛

《帝王传》游戏截图
《帝王传》游戏截图

  每天三场擂台赛不要错过,虽然对于尔等屌丝想拿冠军名震江湖,有点不现实。不过参与奖也蛮丰厚的,只要了解高手间的排行,成功预测结果,一样有丰厚的银币和金币奖励。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上一篇:最后的圣诞?【反恐行动】疯狂惊魂平安夜 下一篇:【新水浒Q传】2012圣诞活动玩法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