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端游复苏 昆仑万维公布2013年端游路线图

  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运营平台,北京昆仑万维科技有限公司公布2013年旗下客户端游产品的整体战略,2013年昆仑万维预计将会发布6款客户端大作,分别涵盖3DQ版、3D武侠、3D魔幻等多个市场领域。

昆仑万维2013年端游路线图
昆仑万维2013年端游路线图

  在刚刚落下帷幕2012年游戏产业年会上传统端游强势复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先生公布2012年中国网游营收达到602.8亿,较之去年的428.5亿大幅增长,其增幅高达35.1%。昆仑万维副总裁方汉表示将在2013年继续发力端游市场,要打好2013年端游全面复苏的抢滩战,称将进一步贯彻执行昆仑万维三栖战略,旗下产品将会实现多平台的同步覆盖。

  2013年昆仑万维预计将会发布6款客户端大作,分别涵盖2.5DQ版、3DQ版、3D武侠、3D魔幻等多个市场领域。本次路线图包涵的6款客户端产品是日本第一的3D日式动漫APRG《晴空物语》,国内玩家极为关注的Q版经典大作《RO仙境传说》,在韩国极为火爆的3D空战武侠网游《名将列传》,自主研发大作3D传奇“代号爱丽丝”,3D欧美魔幻网游《代号W》以及知名韩国人气3D大作《代号T》。

3D日式动漫APRG《晴空物语》
3D日式动漫APRG《晴空物语》

  晴空物语专题 晴空物语官网

  3D日式动漫APRG《晴空物语》已公布将于1月24日开启首测。该游戏由台湾X-Legend公司研发,在日本地区成为国民网游,昆仑万维已经签约代理了大陆、韩国及东南亚等地区代理权。游戏主打动感十足的种族变身、畅快淋漓的无锁定技能,包含数百套清新亮丽的avatar时装系统、可爱腻人的宠物座骑,多达20万字剧情任务及副本外,随时随地的怪物攻城、玩法多样的战场系统、裂隙突发事件、工会领地建设等多元化玩法。

经典大作《RO仙境传说》
经典大作《RO仙境传说》

  仙境传说专题 仙境传说下载 仙境传说官网

  《RO仙境传说》是由韩国Gravity公司开发的Q版网游,其在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5800万玩家,超过《魔兽世界》,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RO仙境传说》预计将于2013年Q1推出公测,采用全球同步时长收费版本,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甚至蹲点聊天都回到经典设定,让玩家能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3D空战武侠网游《名将列传》
3D空战武侠网游《名将列传》

  《名将列传》是由台湾X-Legend公司研发的一款3D空战武侠网游,游戏计划将于Q2上线。游戏里的玩家不受门派的束缚,像武侠小说的主人翁一般,可精通各家武学,自由搭配武学技能培养出独一无二的大侠。还有最华丽的空中对战系统,最流畅的武打动作,呈现出最爽快的战斗体验。

上一篇:《赤壁英雄传》游戏2013年新年版本今日上线 下一篇:战场娇娃 《月影传说》联赛美女形象合辑

晴空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