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已经顺利闭幕

  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高铁新城隆重召开,以“游戏悦动生活”主题的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年会参会人员达700多人。年会数据显示:2012年度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602.8亿元人民币,游戏产业已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叶子猪游戏网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专题报道>>

年会大会现场
年会大会现场
年会大会现场
年会大会现场

  日前,以“游戏悦动生活”主题的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苏州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年会参会人员达700多人。年会数据显示:2012年度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602.8亿元人民币,游戏产业已成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1月7日至9日,2012年游戏产业年会年会对中国网络游戏出版产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总结与展示。发布的《2012年中国游戏产业调查报告》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客户端网络游戏用户数达到1.4亿人,网页游戏用户数达到2.71亿人,移动游戏用户数达到0.89亿人。2012年,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602.8亿元人民币。

中国版协游戏工委 秘书长 刘杰华
中国版协游戏工委 秘书长 刘杰华
中共相城区委副书记、相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查颖冬
中共相城区委副书记、相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查颖冬
中国出版协会 常务副理事长 刘建国
中国出版协会 常务副理事长 刘建国

  中国版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建国、中国版协游戏工委秘书长刘杰华等领导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网络游戏出版产业令人瞩目的发展速度和产业规模,对当今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文化休闲生活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已成为我国文化创意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2年,中国游戏市场依然是原创作品占据主导地位,多元化业务拉动中国游戏产业增长,用户规模扩大与消费实力提高奠定雄厚市场基础。游戏产业是朝阳产业,要坚持长期繁荣,加强自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文化消费需求,努力成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创新已经成为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契机。中国游戏产业将从促进政策、区域、资金、游戏产业优势资源整合入手,充分发挥优势资源效能,提升原创能力,增加海内外市场竞争力,培养外向型企业群走出去,让海外市场分享中华文明。

上一篇:《黎明之光》公会冲级赛火热 赢5000元点卡 下一篇:好基友才是王道 《天地决》剧情副本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