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世界》玩家体验会纪实模拟空战获好评

  1月11日,《战机世界》核心玩家测试会在北京召开,本次玩家测试会由数十名核心玩家以及媒体代表共同参与。空中网《战机世界》负责人现场致辞并针对游戏特色做了全面讲解。本次现场测试活动包括玩家现场测试体验、采访以及玩家互动交流等环节。这款军事战争网游到底有哪些特色呢,现在就跟着我们的镜头,让测试玩家为我们揭开《战机世界》的神秘面纱。

  本此邀请测试的玩家由《坦克世界》精英玩家和非军事网游玩家组成,《战机世界》邀请测试正式对玩家开放后,此时,提前到场的玩家已迫不及待进入体验区开始试玩, 在经过了游戏上手初体验之后,体验玩家分成两队开始正式对战交锋,“喷火”“飓风”“P40”“bf.109”等二战知名战机纷纷登场亮相,玩家在游戏中飞行、翻转、进行特技动作能都能即时展现,不论是激烈的空中激战,还是被击伤后的浓烟滚滚、飞行抖动无法平稳飞行等都得到完美体现,尽展空战的激情与残酷,惊心动魄的大战让现场气氛凝固,随着其中一方最后一架战机被击落,现场观战玩家更是给予了欢呼和尖叫,大呼过瘾。

众多玩家跃跃欲试
众多玩家跃跃欲试

  在体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一旁手把手的教玩家一些基本操作,玩家很快掌握游戏操作并且开始享受游戏带给他们的乐趣。在体验会现场,我们还发现了两位女玩家的身影,可见,军事战争网游的受众群体不仅仅只是男玩家。体验结束后,我们现场采访了现场数名资深玩家,邀请他们谈了对《战机世界》的试玩感受。

 专心体验中
专心体验中

  一位资深玩家称:“我认为《机战世界》开创了3D空战网游的先河,进入游戏中你才能感觉到游戏所追求的真实感,真实的二战场景,真实的二战战机。其独特的智能战场匹配系统让同级别的玩家一起战斗,为玩家创造了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这些都是我非常欣赏的。”

  军事爱好者小薛表示:“这次测试让我看到了画面的逼真,效果比想象中的细致流畅,而且因为游戏本身一切都忠于真实,使它不仅仅只是一款简单的对战游戏,毕竟里面的飞机都是按照二战时期真实的飞机参数还原的。驾驶一架真实还原的战机,让我这个军事爱好者热血沸腾。”

 试玩截图
试玩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本次玩家体验会仅有短短的3个小时,不过丰富的游戏内容,激昂的战争氛围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空中网军事战争网游三部曲之一,《战机世界》真实还原二战期间的各国战机进行对战的一款游戏,其多玩化的战斗模式与多种操控模式更是颠覆了传统空战射击类游戏,带给玩家带来全新体验与挑战,备受玩家一致好评。

玩家热切交流
玩家热切交流
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气氛热烈

  【关于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战机线成长、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是空中网“战争三部曲”中继《坦克世界》之后的又一力作。

  《战机世界》官网: http://wowp.kongzhong.yzz.cn/

  《战机世界》论坛: http://bbs.wowp.kongzhong.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跪求真相!《丝路传说》游戏四大天王登场 下一篇:基友也快乐 《新破天》解读另类游戏方式

战机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