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街区】世纪示爱日 点燃冬日的浪漫

2012-12-12 15: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也许你未能在“双11光棍节”里成功摆脱单身生活,那么,“双12示爱日”就一定不能错过了。在两人“要爱要爱要爱”的2012年12月12日,《舞街区》精心准备了独具风格的“世纪示爱日 绝世爱意”浪漫活动,让舞友们在欢度浪漫节日之余,亲手谱写出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

相约游乐场快乐游玩
相约游乐场快乐游玩

  浪漫爱情是永恒不变的追求,而表白也是需要勇气的。《舞街区》给你勇气,在“双12示爱日”里,舞街区世纪示爱活动也将浪漫上线,让你踏上蝶变之旅,传达爱意,俘获心中的TA。活动期间,单身的舞友送出一定数量百合,还可获得绝世单身称号哦。

一同在许愿池许下心愿
一同在许愿池许下心愿

  也许,你已经沉浸在甜蜜的爱河中,相约双12示爱日一同步入浪漫婚姻殿堂,舞街区为你见证浪漫爱情,自然唯美的游轮婚礼、淡雅温馨的西式婚礼,喜庆张扬的中式婚礼,带大家共同感受不一样的浪漫与甜蜜。活动期间,完成婚礼的舞友们,还可获得绝世婚礼纪念称号,互赠百合以示爱意,还有绝世称号等着你,惊喜只此一刻。

牵手度过二人童话乐园
牵手度过二人童话乐园

  当然,一段完美的恋爱还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而浪漫的场景和温馨的氛围更能促成好事。《舞街区》唯美写实场景让众多玩家流连忘返,轻松休闲的海边垂钓,远离喧嚣的海边沙滩,欢快刺激的游乐场……可以让玩家们释放心中情感,享受慵懒随性的生活。

步入婚姻殿堂情定今生
步入婚姻殿堂情定今生

  《舞街区》“独领风情”现已火热开启,喜爱音乐,热爱舞蹈,渴望朋友成群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全新热舞独领新玩法,带领玩家领略舞王的荣耀,快与心中的TA一同享受浪漫激情吧。

  关于《舞街区》

  《舞街区》是游戏蜗牛旗下最受年轻时尚一族喜欢的网游,以华丽而精美的画面感著称,时尚新潮、另类前卫的游戏设计理念,辅以真实唯美的3D画面风格,更融合了当下最新鲜热辣的动感音乐,多种拟真交互动作,打造了全新的Avatar人物养成,60人同台竞技,配以完全真实的舞蹈动作,让玩家展现自己个性的舞姿,感受最真实独特的飙舞乐趣!

  《舞街区》官方网站:http://5jq.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季前赛之服务器争霸赛开战 下一篇:【剑网1】年末给力最终弹 充值豪礼接连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