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压力测试今日开启 可获赠下测激活码

  《剑灵》极智封测(2012年12月5日—2013年1月13日)为期40天的极智之旅,为中国玩家带来了突破想象的游戏体验。随着《剑灵》玩家群的不断壮大,为满足更多玩家体验需求,今日(2013年1月14日)《剑灵》压力测试重磅开启,继续延续极智封测的精彩历程。本次压力测试将采用全新高配服务器,将《剑灵》突破创新的游戏特色向更多玩家展示,压力测试期间更有下次测试资格放送。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剑灵》极智压力等你来
极智压力等你来

  剑灵压力测试开启 延续极智特色

  2013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为了满足玩家与日俱增的体验需求,让更多玩家在新年来临之际体验到《剑灵》独具魅力的游戏特色,官方特别增加为期6天的压力测试(2013年1月14日—19日)。剑灵压力测试将延续极智封测的极智特色,跌宕起伏的CG剧情、攻防博弈见招拆招的智战体系,宏大唯美的画面场景,将在压力测试期间带给更多玩家游戏的乐趣。

《剑灵》唯美场景
唯美场景
《剑灵》精美NPC
精美NPC

  全新高配服务器 压力测试体验

  据剑灵官方透露,此次压力测试将启用全新更高配置的服务器进行集中测试,并最终为下一次更大规模测试进行优化准备。在全新高配服务器带动下,相信玩家将能更爽快地体验剑灵突破想象的游戏特色。测试期间,玩家每天在线超过2小时,即可获得2点灵值,服务器每次成功压爆,所有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将每人额外获得2灵值。

  4大步骤走进剑灵压力测试

  第1步,获取灵值。玩家通过手机绑定、收听微博、挑战极智游戏获得灵值。第2步,获取激活码(1月9日—13日)。玩家通过灵值抢兑、关注微信等活动获得压力测试激活码。第3步,激活。玩家通过灵值中心激活测试资格。第4步,下载剑灵客户端。压力测试期间,20:00—22:00 连续在线2小时玩家,系统将随机抽取500名玩家获得下一次测试资格(共计3000名)。

  《剑灵》压力测试今日开启,所有新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连同极智封测的现有玩家,都将有机会在压力测试期间获得海量灵值和下次测试资格。

《剑灵》极智QTE战斗
极智QTE战斗
《剑灵》电影级CG
电影级CG
[编辑:若爱]
上一篇:战斗无极限 《悟空传》游戏五行山怪物图鉴 下一篇:2012年度游戏产业年会 专访炎龙科技CEO陈居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