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FIFA OL3】冲入三甲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因为大作上市和《TERA》免费等原因,本周排行榜较为动荡。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依旧以2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而Nexon的《FIFA OL3》则凭借游戏自身魅力冲至排行榜第三位,《剑灵》退居第四。由于《FIFA OL3》的影响,包括《DNF》、《冒险岛》、《暗黑3》都有小幅度下降,而其前作《FIFA OL2》已经降至第九,预测将于下周跌出前10。

排行榜top10
排行榜top10

  11-20位方面,由于宣布免费,曾经的期待大作《TERA》排名逐步上升,本周位居第14位,创造了游戏近半年以来的最佳成绩。而《跑跑卡丁车》、《天堂2》则有所下滑。另外,《特种部队2》也重返久违的TOP 20。

  21-30位方面,Nexon传统老游《泡泡堂》继续上升,本周上升2位,位居排行榜25名,Neowiz Games的成人网游《Legend Of Souls》下滑4位,上周有较强势表现的《艾尔之光 》本周也退居到第30名。

  31-40位方面,《坦克世界(微博)》和《上古世纪》两款网游成为本周最大的焦点,两款游戏分别以63位和62位的上升,排名升至榜单的第38位和39位,而《洛奇英雄传》、《MVP棒球OL》则有所下降。尤其是《MVP棒球OL》在公测一个月后依然没有任何更新,仅将关注点放在了制作游戏联赛方面,引起玩家不满,目前该游戏留言板可谓“怨声载道”。

  40位之后的排名中,受到《坦克世界》和《上古世纪》的影响,大部分网游都有4~5位的下滑。这一阶段上升最快的网游为NHN的《实况足球OL》,游戏上升了27位,下滑最快的则为Neowiz Games的《Z奇兵》,游戏下降25位,即将跌出前100。

LOL截图
LOL截图
LOL截图
FIFAOL3截图
LOL截图
DNF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中国美女玩家获上古世纪韩服NPC定名殊荣 下一篇:韩网游圈女风崛起 多部大作推全新女角色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