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座驾舒适又暴力 不要驾照无视黄灯

  《神武》座驾造型拉风,飞行坐骑带你遨游三界,御魂法术超强大,PK打斗爽翻天,脚踩《神武》坐骑的玩家纷纷表示,虽然最新颁布的交规各种严格,但一点都不影响他们在《神武》里横冲直撞!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坐骑新手卡

《神武》坐骑超拉风
《神武》坐骑超拉风

  新服推荐:电信“独步江湖” 网通“一代宗师”

  新的交规实施以后,群众们纷纷表示出门不容易啊!动不动就扣分罚款啊,有木有!伤不起啊,有木有!出门有风险,不如宅在家里玩《神武》,免费游戏畅快玩,三界横行任逍遥!

《神武》免费畅快玩
《神武》免费畅快玩

  《神武》坐骑一经推出,便以其酷炫的外表,呆萌的造型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一大批脚踩宝剑、莲花的侠客们在《神武》的世界里华丽丽的粗线了!少侠,我看你骨骼惊奇,谈吐不俗,将来必成大器!

《神武》坐骑华丽粗线
《神武》坐骑华丽粗线

  如果仅仅是因为造型就备受玩家青睐的话,那你也太小看《神武》玩家们的追求了!要知道,在《神武》里,PK可是核心玩法之一,随着坐骑到来的御魂法术,让玩家畅享打斗的乐趣。看着敌人哗哗的往下掉血,就一个字——爽!

《神武》坐骑御魂法术
神武》坐骑御魂法术

  以狮驼岭这个门派为例,一个御魂法术“狂战八方”,让对方“哐哐”掉血,稍微脆点的敌人当场就能跪了!

《神武》狮驼超暴力御魂法术
《神武》狮驼超暴力御魂法术
上一篇:最低1折《丝路传说》新年低价限时疯抢 下一篇:《屠魔战纪》无奶妈练级爽 玩的就是强PK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