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装备等你拿 《梦三国OL》今晚让你爽一下

  每一个游戏玩家对于高等级装备的追求和推崇都是无止境的,广大梦迷也不例外,特别是面对着《梦三国OL》众多外型炫酷十足、属性硬霸至极的极品装备们,有谁能够抵挡它们的魅力呢?!当然,既然是极品装备,自然不能像大白菜一样随处可见,想要得到极品装备必然要有足够的运气和胆气,不过,如果有了掉宝率加成这一终极法宝的帮助,保证你获得极品装备的概率提升了不止几个档次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官网  梦三国注册  梦三国新手卡

  都说得人心者得天下,在《梦三国OL》里,则是得暗金者得妹子~~!试问哪个妹子不爱一身金装的高手呢?光是那一身金色装备,相信就足以让妹子们的眼睛里闪现出星星了吧!在《梦三国OL》里,大部分极品装备是深藏于各种宝藏卡中的,因此,你每多得到一张宝藏卡,就多了一次获得神器的机会,而掉率加成就是你获得更多宝藏卡的最佳助手。这不,《梦三国OL》今晚给力的掉宝率加成再次开启,超多宝藏卡等你来领,暗金色、金色等高级装备等你来拿!这么好的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连续一个月的持续福利,《梦三国OL》元月活动为广大梦三玩家带来了超多的福利,几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福利派送。无论是每周4天的爆率加成,还是每周两天的妖狐屠魔令、汉陵挑战令大派送,《梦三国OL》在这个1月,为梦迷们送出了这个新年的第一份大礼。

  作为国内国风“轻”竞技网游的领军之作,《梦三国OL》凭借其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吸引了无数玩家。从09年开始运营至今,在这3年多的日子里,已经有超过千万的玩家加入到《梦三国OL》这个大家庭里。《梦三国OL》竞技场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而《梦三国OL》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更让你可以梦回三国大地。那些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梦三国OL》游戏截图

  今晚《梦三国OL》掉率加成给力开启,想得宝藏卡吗?想得极品装备吗?想泡到软妹子、拿到软妹币吗?那就赶紧抄起家伙,今晚狂扁BOSS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式回合制塔防 全服玩家共抗魔军 下一篇:竞技PK玩法盘点《天骄3》周末开启不删档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